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9)

※一些设定见(0) 

※本篇  奥斯汀X韩萧  2600+ 

 

【  ———— 

240#  堕落异神我老公 

天呐这是什么神仙论坛! 

@正太赛高  太太快来 

 

241# 

召唤太太的是什么神仙姐妹 

 

242# 正太赛高 

我正看着呢没想到吧 

你才是太太啊 

什么时候产粮(敲碗.jpg) 

 

243#  堕落异神我老公 

在写了在写了 

比不上你的速度啊 

写完了就快发快快快我等不及了 

 

244# 

两个太太呜呜呜呜呜 

蹲好了我蹲好了 

 

245#  正太赛高 

来了来了 

奥斯汀哈,注意避雷 

[链接] 

/*奥斯汀X韩萧  魔法不是万能的*/  】 

 

 

“谁能想到我竟然会被一个小屁孩上,耻辱啊。”韩萧感叹。 

“这时候不说我是老头了?”奥斯汀翻了个白眼,“怎么就嫌弃我呢,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 

“你要这么认为也不是不可以。” 

“唉,多年的情感就这么不值一提,我太伤心了。” 

“你可快闭嘴吧老头子。” 

 

 

【  [奥斯汀X韩萧]  魔法不是万能的 

※催情幻术,软乎乎的两人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中幻术了,我一个超A竟然中了不死者的幻术,还tm是催情的,这都从哪学的鬼东西,他们一天天都在学什么啊! 

随手给了他们时空琥珀享用权,然后窝在房间里想办法的韩萧心想。 

按理说,这种东西撑过去就好了,但是看现在这样子,估计得按同人的理。 

韩萧等了又等,体内热度不减反增,只好往秘法之殿那飞去,路上拿出通讯器。 

“黑星?有什么事?你怎么脸这么红?”奥斯汀的肉嘟嘟的笑脸出现在屏幕上。 

“中幻术了,帮个忙。”韩萧长话单说。 

“你怎么又中幻术。行吧你过来吧。” 

挂了电话,韩萧继续往奥斯汀那里冲去,什么跃迁、穿梭、超速驾驶,总之什么速度快用什么,再加上刚好离得不远,没一会就到了秘法之殿。  】 

 

 

爱说话的几人张了张嘴,却是什么都没说。 

大概是一种,槽点太多不知道从何吐起的感觉。 

 

 

【  奥斯汀坐在椅子上看着冲进来的韩萧,无语道:“你是不是就在我家门口等着呢?” 

“这个真没有。”韩萧拽了个椅子坐下,“只是早就在路上而已。” 

“说吧,啥幻术。” 

“催情幻术。” 

“......”奥斯汀一口饮料喷出来,“你找我干什么来了?” 

“解幻术啊。” 

“比我牛的人你可认识不少。” 

“你安全。” 

“我...我安全?你是看不起我吗?啊?”奥斯汀瞪大了眼睛。 

“那倒不是,挺多有点瞧不起。” 

“这不是一个意思吗!”奥斯汀看韩萧泛红的脸,竭力忍耐的样子,叹了口气,从椅子上跳下来,“别动,我看看啥情况。” 

韩萧点点头,任由奥斯汀的精神力检查。  】 

 

 

“顶多有点瞧不起。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鬼才。”麦尼逊说。 

“我这是诚实,是美德。”韩萧自豪地回道。 

“奥斯汀要被你气死了哈哈。”伊索快乐看戏。 

一旁奥斯汀噘着嘴似笑非笑。 

韩萧突然脊背发凉,这糟老头子不会也学了什么奇奇怪怪的魔法吧。 

 

 

【  过了一会,奥斯汀说:“真不知道你惹到谁了,中了这么厉害的幻术。这东西只有传统方法。” 

看着突然抖了一下的韩萧,奥斯汀又补充道:“看起来又有一个坏消息,这幻术还有个补丁,它现在增强了。你还好吧。” 

“我...看上去......很好吗...”韩萧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 

“我解决不了,你打算咋办,硬撑着可不好哟。”奥斯汀站在韩萧面前盯着他开始泛光的眼睛。 

“......”韩萧没有说话,他感到体内的热浪一下子翻滚起来,有点不对。 

“希望你不是在思考去哪找个女人。”奥斯汀不紧不慢的说。 

韩萧闭了闭眼,完蛋,脑子里一团浆糊,那不死者这辈子别想出来了,不行,好想... 

“你感觉得到吧,催情的位置,你得找个男的才行呢。” 

废话,我当然......知道......有没有...谁... 

韩萧睁开眼,看着眼前的人。 

奥...奥斯汀...... 

“而且我不觉得你现在有力气...呀。”奥斯汀突然被扑在地上,然后就被堵住了嘴。 

“唔......”奥斯汀推开韩萧,“虽然我不介意帮你,但你也不用这么急吧。” 

奥斯汀抬眼,看到韩萧的表情,心里头明白这是完全生效了,索性闭上嘴,一切干完再说。  】 

 

 

“又可以看到主动黑星了。”奥斯汀笑着说。 

“而且是神志不清的主动黑星。”克苏耶严谨补充。 

“还记得开头的预警,软乎乎的两人吗?”麦尼逊微笑着说。 

“那就是神志不清的软乎乎的主动黑星,完美。”伊索笑,迫害黑星怎么这么有趣呢。 

“我能不看吗。”韩萧久违的又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不能哦~”奥斯汀说。 

 

 

【  “想要.....”韩萧抬手扯掉两人的衣服,在奥斯汀脖颈处蹭着。 

脑子里迷迷糊糊,只知道顺着欲望一只手撑在奥斯汀身侧,另一只手摸索着往下探。 

“嗯...进来了......”感到自己的手指进去,韩萧轻声嘟囔着。 

奥斯汀一边在韩萧身上继续点火,一边无语,这幻术怕不是还有转性功能,黑星怎么可能软成这样。 

“嗯,进去了。”奥斯汀抬手,位置刚好,就贴着韩萧的手指也伸进去。 

那里温温热热的缠上来,多少有幻术的作用,还湿漉漉的。 

韩萧舒服的叹了口气,转头贴上奥斯汀软乎乎的小脸,不知怎么的,半眯着眼睛舔了舔:“软软的......唔...不够......还要...” 

只是手指哪够呢?韩萧不满地晃了晃腰。 

“那,你乖乖的~趴在椅子上~”奥斯汀笑着抽出手拍了拍韩萧的背,这样的黑星简直太戳人了吧。 

“......嗯?”韩萧歪着头,然后缓缓转过身去,上半身趴在椅子上,微微塌腰,双腿跪着无师自通的岔开卡在椅子两侧。 

“你怎么这么会。”奥斯汀无奈笑笑,随即上前。  】 

 

 

“莫名有一种看小孩哄小孩的感觉是什么回事。”拉基吐槽。 

“......拉基...你可以不用说出来。”韩萧咬着牙说,好想练练垃圾分类。 

“话说,黑星好会哦,还软乎乎的。”奥斯汀笑着说,莫名也想练垃圾分类怎么办。 

“拜托你捏捏你自己的脸先。”韩萧看着奥斯汀圆嘟嘟的脸想,一点也没有身为小孩的自觉。 

<奥斯汀的脸啊啊!我也想和奥斯汀贴贴,萌死¥%#@#(言语过激被消音)> 

“......活该。”韩萧骂了一句。 

 

 

【  “会...什么......啊...哈啊.....糟老头子....嗯...啊...”进入的瞬间,韩萧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什么情况,骂了一句就又迷糊了。 

“诶?醒了?”奥斯汀歪过头看了一眼韩萧的脸色,“什么嘛,就一瞬啊。” 

奥斯汀撇撇嘴,继续干他的活。 

...... 

“......啊...小屁孩你...嗯啊...”几次过后完全是清醒状态的韩萧做出了结束发言。 

缓了几口气,奥斯汀揉了揉韩萧的脸说,“怎么不是糟老头子了?” 

“我乐意。”韩萧掐回去,手感还不错,软软的,忍不住又捏了捏,“糟老头子。”  】 

 

 

“有没有觉得这段话有点耳熟。”弗丁感到一种很强的既视感。 

在座各位也明显感到,这不就是开始的时候这俩互怼的吗。 

诡异的沉默了一会,韩萧咳了两声: 

“不管怎么说,大家都轮过一轮了,等惩罚完,应该就完事儿了,这个假放的也够长了。” 

“说起来还不告诉我们惩罚是什么吗,都不告诉要上刑场的人一下行刑内容的吗。”拉基说。 

“怕不是韩all哦,之前猫不是暗示有么哈哈哈。”韩萧幸灾乐祸的说。 

<想什么呢?哪这么容易结束。韩all可不是惩罚,我的惩罚很纯粹的。> 

“你什么意思?还有什么?”麦尼逊问。 

<诶我没告诉你们吗?> 

<不好意思,忘了忘了。> 

<惩罚先不急,我们先来迎接三个新朋友吧。> 

“什么?”在场几人一脸震惊。 

“咚咚咚——”似曾相识的脸砸地声。 

众人难以置信的看着摔在地上的三个人影。 

“怎么会?!” 




刹————

嘻嘻嘻,来猜来猜,三个人,提示下一篇开篇打架

新的迫害终于要开始了。

突然觉得我是在借机练习安全驾驶技术

我好想跟软fufu的奥斯汀贴贴₍₍ (̨̡ ‾᷄ᗣ‾᷅ )̧̢ ₎₎

评论(38)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