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论坛体】封号小队招募啦(1·惊天巨坑小心)

我又开始迫害了

坑,巨坑,就是一瞬间的灵感记下来,别的没了

啥时候填随缘

各位要是有 奇♂怪♂技♂能 可以在评论一起搞论坛,回头我理一理加点内容混更(你还能怎么懒,暴打.gif)



1# 勇就一个字

如题!

封号小队招募,截止时间到楼主被封号!

简单说一下情况。

我刚刚拿到一个技能,效果就是目标的下一个判定类技能判定条件改为幸运

众所周知!黑星幸运低到令人发指

所以大家都懂吧,为此我还特意改了个id

 

2#

woc

这不是百发百中!

 

3#

技能哪来的?教练我也想学!

 

4#

不说了,学奇怪魔法去了

 

5# 勇就一个字

技能独一份的,一个隐藏任务跑了几十环。

 

6# 巴啦啦小女巫

应招!!!!

楼主看我看我!!

技能效果:性格反转

持续时间:2天

 

7# 弗丁美人在我身边

我我我

降智打击来了

技能效果:想到啥做啥不计后果

持续时间:5小时

 

8#

你们都哪来这些怪东西?!

楼上吃点菜醒醒酒,弗丁在我这呢

 

9# 勇就一个字

加好友加好友来来来

 

10#

直播啊直播

 

11#

教练!我想知道怎么获得奇怪技能

 

12# 机械是浪漫

你就去那些奇奇怪怪,变态待的地方找人聊天做任务

我就是这么碰上的

来看

技能效果:传送到指定位置(空想的也行)

持续时间:1小时

 

13#

卧槽你这个厉害啊

 

14#

这东西不削能玩?

 

15# 机械是浪漫

所以判定条件很高啊,智力,幸运,各种抗性,随机判定一项

不过一般小地方条件都挺简单

 

16# 我不跳舞

一般小地方??!!

你管上次那个岩浆池子叫小地方?

 

17# 机械是浪漫

哟是你啊~

你随机到智力判定赖我咯?

 

18#

哈,舞蹈家

 

19#

就当洗了一小时岩浆浴哈哈哈哈哈哈

 

20# 勇就一个字

仨人了,还有吗还有吗

我们先去了,直播走起

 

21#

前排瓜子矿泉水

 

22#

没技能的小菜鸡蹲好了

评论(70)

热度(13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