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7)

※一些设定见(0) 

※本篇  麦尼逊X韩萧  3400+ 

 

 

【  ———— 

200#  壮士 

诶?黑星怎么突然来了? 

还带着老麦? 

 

[楼主]201# all韩股民 

参观吧应该是 

前两天副团们也来参观了 

 

202# 

直播,求两位同志直播! 

我们想恰粮 

...... 

205#  壮士 

好吧好吧 

现在他俩安安稳稳的走着 

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 

说真的,我还没见过老麦真身呢 

 

206# 

那不是更好吗? 

...... 

[楼主]209#  all韩股民 

诶,兄弟 

你看老麦,是不是老瞅你啊? 

 

210#  壮士 

嗯??! 

好像......是诶?!! 

!! 

诶诶诶,你看你看 

老麦看哪呢! 

 

【楼主】211#  all韩股民 

!! 

难道说? 

我可以了!! 

 

212# 

哎哎哎 

照顾一下场外观众好不好啦 

 

213#  壮士 

哦哦忘了哈哈哈 

就是老麦瞅瞅我,瞅瞅黑星的口袋 

俺寻思着 

可能是在思考偷的可能性吧 

但是你瞅我干嘛? 

...... 

218# 

啊超想看老麦看到文的表情啊 

 

219# 

要不干脆给老麦来一份? 

 

[楼主]220#  all韩股民 

那不行 

那就没内味儿了 

你想啊 

直接给和从黑星兜里偷的感觉能一样吗 

 

221# 

老麦:让我康康黑星看了什么反应这么大 

 

222# 

老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黑星 

......  】 

 

 

“就这就这?”韩萧表示这个明显味儿不够啊。 

“麦尼逊现在看到可能啥感觉都没。”克苏耶说。 

麦尼逊脑补了一下,点了点头:“确实。” 

“麦尼逊:让我康康黑星看了什么反应这么大?” 

“麦尼逊:就这?” 

“麦尼逊:没想到啊黑星,你不行啊,这就反应大。” 

看戏二人组不知道什么时候把拉基拉入伙,三个人坐在一块学着麦尼逊的语气说。 

“你们怎么又开始了。”麦尼逊无语。 

“帮你把心里所想说一说嘛。”拉基边上的晨星说。 

“行了行了,这一段有文不?”韩萧问。 

“啧啧啧。” 

“护夫。” 

“也算护妻。” 

“还求文呢。” 

看戏四人凑到一块悄咪咪的说。 

“我再重申一遍!我能听到!”韩萧不小心捏碎了一个营养膏。 

<互攻他不香吗?> 

“喂!”韩萧吼道。 

<哈哈哈不闹了。这次是我失策了。> 

<不过我本来也没想到你真要房间啊。> 

<瞪啥眼儿呢,不是你先说要体感的?> 

“你这说话水平跟我有一拼啊。”韩萧嘴角一抽,体感谁提出来的?! 

<总之这篇论坛里没有,是我肝的短篇,放不放都行就,毕竟你俩需要更刺激的。> 

“话不能这么说。你看文里头的黑星跟坐着的这东西心态完全不一样啊。”晨星分析道。 

“?”我怎么就东西了?韩萧掏了掏耳朵,我没听错吧。 

“我们可以专注于文中,尝试一下新的体验。”克苏耶表示认同。 

伊索突然说:“这就可以当黑历史看。” 

<那行,那就当小乐子看吧。> 

 

 

【  参观完超A博物馆,韩萧带着麦尼逊往会客室走去。 

路上麦尼逊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心里头盘算着从黑星兜里偷东西的概率。 

走着走着,突然前头出现一小堆不死者,见到二人,二话不说,直接抬起法杖开始施法。 

“嗯?”这是干什么?韩萧皱了皱眉,叫来机械兵把他们拖走了。 

虽然机械兵来的快,但还是有几道法术落到了麦尼逊身上。 

“管教不周。你没事吧?”韩萧复杂的看着麦尼逊,不死者手头什么奇奇怪怪的法术都有,万一哪个生效了,真不知道该喜该悲。 

麦尼逊本来没想管,见黑星问,以为不死者有什么必生效法术,就感知了一下,还好啥事没有:“没事,他们还没到这水平。”  】 

 

 

“说到奇奇怪怪的法术。之前还有不死者找我,说想学魔法触手。”奥斯汀说,“一般而言我是乐意提点一下的,但我一看他那个表情,就发现事情好像不大对。” 

“哈,那天还有个小兄弟那了个失败品找我帮忙,装的一本正经,还以为我看不出来他造了个什么猥琐东西。”韩萧说。 

“你们都是造触手,只有我这边的不死者,致力于弄清楚我到底有没有触手,并试图让自己也长出来。”克苏耶表示我当时害怕极了。 

“呃,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之前找我学时停的哥们目的也不纯了。”拉基不确定的开口。 

“你教了?”韩萧震惊。 

“没有,他太菜了,我就劝了他一番,结果还没说完他就走了。” 

想到拉基有关魔法没用的言论,韩萧默默心疼一下那兄弟。 

 

 

【  那就行,韩萧点点头接着往前走。 

麦尼逊走了两步,突然觉得不对,好像确实中招了,我现在竟然觉得我能偷到。 

虽然不知道不死者为什么这么干,但是也算帮了自己一个忙,麦尼逊二话不说伸手把那本书顺过来,然后若无其事的继续和韩萧聊天。 

一直到了会议室,韩萧好像都没有发现。  】 

 

 

“这个盗贼增益强啊。”克苏耶说。 

“我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韩萧表示不想看自己犯傻。 

“无非就是那套,慌什么。”麦尼逊说。 

韩萧哟了一声,看着麦尼逊:“反正你在上面无所谓呗。” 

“又不是没在下面过。”麦·目前唯一一位韩萧的受害者·尼逊说。 

“哼。”韩萧想起来之前那事,就不该听什么互攻的快乐一次享受,“麦麦子,你等着。” 

“?什么鬼称呼。”麦尼逊嫌弃的说。 

“哟!麦麦子!”伊索画出重点。 

“是名分!”晨星有些激动。 

“不对啊,那克克子怎么算?”拉基提出疑问。 

“很快不就有了吗。”奥斯汀解决问题。 

克苏耶表示请叫我虚空尊主。 

 

 

【  麦尼逊坐下来后,装作漫不经心的开口:“黑星,刚刚那个不死者送了你什么啊?” 

韩萧愣了一下:“啊,哦没什么,小故事而已。” 

“我能看看吗?” 

“不行。”这要让你看到了我还混不混了,韩萧想也没想就拒绝了。 

“这么宝贵啊。”麦尼逊看黑星好像真的毫无察觉,心里头盘算着刚刚瞟到封面上有自己的名字,要不要借此敲诈一波,嘴上倒是谈起了生意。  】 

 

 

“众所周知,欠债欠人情犯错惹事等等,都有一个万能的还债道歉方法。”晨星说。 

“你脑子里能不能有点清新的想法。”韩萧说。 

“我说的是给钱,你想什么呢?”晨星说,“伊纳尔它不香吗?” 

“我说的是脑子里别老想着铜臭。”韩萧挑眉,跟我斗,“你想什么呢?” 

“哼。”晨星一撇嘴,缩回去了。 

 

 

【  ———— 

“那行,就这样,合作愉快。”韩萧伸出手和麦尼逊握了一下。 

握完了手,麦尼逊没有离开的样子,慢条斯理地说:“生意谈完了,是不是可以谈点别的。” 

“什么?” 

“有关......”麦尼逊突然拿出那本书,“这个。” 

“!”韩萧身体猛地前倾,然后很快又恢复原状,眯着眼问:“你什么时候偷的。” 

“回来路上。”麦尼逊掂量了一下书,“有关我的情报?介意我看看不?” 

“自己的情报有什么好看的。” 

“这上面可还有你的名字呢,黑星。”麦尼逊笑了笑,果断打开了书。  】 

 

 

“危,黑星,危。”奥斯汀说。 

“这个黑星一看就不专业,情报看完要烧掉不是常识吗。”伊索笑。 

“可他还没看完啊。”克苏耶说。 

“哦那没事了。”伊索说。 

“应该直接烧掉!”韩萧心想,这种东西也就论坛上不小心点到瞅两眼,真要送过来,那肯定第一时间销毁。 

 

 

【  “......”见来不及阻止,韩萧皱着眉,虽然明知道是不死者的锅,但还是不住的思考起来如何解释。 

“求爱信?定制主宰分身?机械触手?”这边麦尼逊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不得不说,不死者不但想象力丰富,对他们两人也挺了解的,去收集情报应该很合适,就是不知道会不会添油加醋。 

麦尼逊回想了一下,不死者也就看到我们俩见面了几次,就能把我们搞起来,真的是,有趣又大胆。 

“你收藏这些?”麦尼逊看完了问道。 

“不...” 

“那他们为什么送你这个?” 

“他们就是想看我尴尬的样子。” 

“哦~”麦尼逊拖着长音缓缓地点了下头,“我也挺想看。” 

“你什么意思?” 

“试试。”  】 

 

 

“麦尼逊的变态属性暴露无遗。”伊索又一次抓住重点。 

“麦尼逊只是一个可怜的手办爱好者而已。”克苏耶说,“因为买不起只好自己做。” 

“你想不想到我这吃一顿最后的晚餐?”麦尼逊说。 

“有点贵,我比较喜欢实惠的。” 

“手办值钱。” 

“卖了又不是手办拿钱,你当我傻啊。”克苏耶顿了顿,补了一句,“我比较喜欢白给。” 

提到这个就来气,麦尼逊狠狠地瞪了韩萧一眼。 

“你瞅啥?我又不做手办。”韩萧看回去。 

“是,你只是买手办不给钱。”克苏耶说。 

“怎么了,我凭本事拿到的。”韩萧理直气壮,“哪能跟麦麦子老变态比呢。” 

“你个做标本的说谁变态呢?”麦尼逊说。 

“你还让手办打架呢。” 

“你还开博物馆呢。” 

“怎么还比上了呢?”克苏耶无语。 

 

 

【  ———— 

完事后,麦尼逊走到书架边,看到了一排包装类似的书,随手抽出来一本,又是个同人:“你还说你不收藏。” 

“我就随手一放。” 

“没看过?” 

“当然没有!” 

“那现在看看?” 

“你什么时候滚?” 

(完)  】 

 

 

“那个,黑星,借一部说话。” 

“你不正看着呢吗!”韩萧吼完觉得不大对,“不是,没有!我没有这种东西!” 

<你可以有。> 

<行了不废话了,该猜谜了。> 

<赶紧猜完赶紧搞事,清汤锅滚开了,急着放肉呢。> 

“直接说吗?”弗丁问。 

<不,你们心里头想,弗丁先隔绝一下晨星,我能听到。> 

“好。” 

过了一会,大家都给出了猜测。 

<你们......> 

“怎么了?”韩萧好奇,头一次听猫欲言又止。 

<我发现了一件惊天大秘密。> 

<神tm幸运光环真的是联动的。> 

“蛤?”韩萧看向弗丁,“你选的谁?” 

“克苏耶。” 

“所以......” 

<伊索,克苏耶,奥斯汀,麦尼逊按顺序惩罚。惩罚时间待定,别怕。> 

“真就联动啊?”韩萧忍不住给弗丁鼓了鼓掌,黑星军团全体安全,舒服。 

 

 

【  ———— 

228#  克总看我 

我虚空尊主吹不服,凭什么搞黑星不带我们虚空尊主 

虚空生物他不妙吗?真触手他不好玩吗? 

 

229# 

别问,问就是递笔。 

 

230#  我听尊主说话耳朵怀孕了 

虚空香啊。 

豪车开啊。 

 

231# 

嗅到了粮的味道。 

楼上交出来! 

———— 

236# 

人呢人呢? 

来人啊抓鸽子啦!  】





快乐改称呼,麦麦子,嘿嘿

这个猜谜真的绝了(我说抽签就抽签.jpg)

挨个随机数1-10,单数克克子,双数奥斯汀

怎么幸运光环都能影响现实世界吗怕了怕了

下一篇可能会等两三天吧,需要二刷补补课研究一下虚空

评论(24)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