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恋爱三十题】这星海怎么这么乱(6-10)

现在有一颗巨大的混合粮块摆在你面前,请一定一定仔细阅读完注意事项再进入

这块粮里面

有甜饼有沙雕有BL有BG

(BL没标注左右的都应该算是无差(标注就是“X”以及加粗和下划线)

这块粮在生产的时候,产粮人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那就是

“配!配就完事儿了!”

请不喜欢的一定一定一定赶紧离开

邪龘教产出++

高举邪龘教大旗

都是小段子!我爱小段子!

三十题出自网络

说是恋爱三十题其实上有些应该算亲情、友情(当然当爱情也行)

后面如果会出别的三十题可能会是类似标题

所以就靠【】这里来分辨吧

有什么想到的cp尽管说!

都说了这么多了不喜欢的应该走了吧,那我开始咯

——————————————————————




6、换穿对方的衣服(韩萧&迪尔隆)

迪尔隆又一次看到韩萧拿出一件黑色大衣披上,皱了皱眉,忍无可忍。从沙发上起身,快步走到韩萧身后,看了一眼敞开的衣柜。

“黑色、黑色,怎么都是黑色,你这么喜欢冥王装吗?你真的真的不是冥王吗?”

韩萧正拿出一件黑色长裤,听了这话,手抖了一下,慢慢握起了拳。

“你别以为是一家人,我就不会打你。”

“说真的,黑色挺好看。”迪尔隆很及时的认怂,把头搭在韩萧肩上,伸手扒拉了几下黑漆漆一片的衣服,忍不住劝说,“你要不要试试别的风格?”

“比如?”韩萧挑眉。

“来来来你穿我的衣服试试,一定能像个人。”迪尔隆笑着拉过韩萧,站到了自己的衣柜面前。

一打开里面全是各种华丽的法师长袍,还有不少其他风格的衣裤,琳琅满目。

“你穿我的衣服也不会像个鬼啊。”韩萧怼了一句,微微皱着眉看着这一堆花里胡哨的衣服,怀疑地看着迪尔隆,“你确定让我穿这些?”

“废话因为我不是鬼。试试。”迪尔隆边说边在衣柜里翻找起来。

“我就是了吗,你是不是又想接受社会毒打了?”

“你这是家暴。”迪尔隆终于找到一件还不错的,扭头递给韩萧,“好了不说了,换上试试。”

看韩萧在那换衣服,迪尔隆想了想也从他的衣柜里翻了一件黑色长袍换上。

换完转身就看韩萧已经换好衣服,正站在镜子前一动不动。

“怎么...了......”迪尔隆走到韩萧身边,看到镜子里的情况后也进入一种石化状态。

镜子里韩萧身穿浅色的华美长袍,半长发散开,倒有几分美人的样子,就是一身肌肉撑得衣服鼓鼓囊囊的实在太过违和。

反观迪尔隆,长发如瀑,一身黑衣衬得肤白如雪,明眸皓齿,姿态优雅,黑衣又增添了一丝神秘,就这样出道也未尝不可。

两人就这么沉默了一会,迪尔隆点了点头,恍然大悟:“我明白了。不是黑衣的锅,是你的锅,你就不像个人。”


韩萧:家暴开始:)



7、cosplay(韩萧&康德)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死者们开始在星海出cos,一年一度的“漫展”更是吸引了无数人来观看。

这天刚好是展会期间,韩萧难得抽出空带康德来观摩观摩。

虽然康德一直表示不屑,但对于这种没有能力还要变型的行为还是很欣赏的。

两人随意做了点伪装——主要是韩萧带了个面具——走在街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不灭者,不时做出点评。

“诶这个不错啊。”

“这个神态不错,有内味了。”

“我喜欢这个。”

“哇神还原。”

说是点评,其实上就是韩萧单方面赞叹,开始康德还应和两句,后来干脆一撇嘴,想起刚刚看到被韩萧夸了的,黑幽灵?康德记得是韩萧在海蓝星时候的样子,他曾经还看过资料。

康德变完拍了拍韩萧:“看我看我。”

韩萧扭头一看,愣了一下,然后笑道:“你这是作弊。”

“但我这完美无缺,你想要谁就有谁。”

康德说完接连变了几个路上见到的coser给韩萧看。

“你变一个自己呗。”韩萧突然说。

“什么?”

“还没见过你原来什么样子呢,你的真身让我看看吧?”

“那...”康德思考了一下,笑了笑,“给你cos一个幻神。”

韩萧立马期待的盯着康德,却发现康德变成萝卜,变成小黑猪,变成宇宙人类,变成之前变过的所有样子。

“你这?”韩萧疑惑地问。

“这些都是我啊,我一直是我,从没变过。”



8、逛街(英特派斯&西薇雅)

黑星军团商业街,一个身材高挑的漂亮姐姐拉着一个看起来十分疲惫的大叔,两人一边走边聊,时不时进店,然后像是扫货一样拎着一大堆东西出来——当然,是小机器人拎。

如果你眼神好,又有足够的胆子观察他们的话,你会发现这是西薇雅和英特派斯。

如果你胆子更大一些,敢于跟在他们身后,你就能听到他们的交谈。当然这不是说他们是那种暴躁的人,只是约会时的话语总归不会想让人听见的。

“好不容易放假了,老娘要买个够。”西薇雅如是说。

“你这也太多了......”英特派斯发现自己带着的小机器人已经拿不下了,再有就得自己拿了。

“这也叫多?这才刚中午。”西薇雅拉着英特派斯嘟嘟囔囔的说,“多少年了多少年了,我终于放假了,还不得买个痛快。”

“那要不,您慢慢买,我先回去再拿个机器人过来?”英特派斯弱弱的问。

“废那事儿干嘛,还能拿不动啊。”

“我可能真拿不动......”

西薇雅瞥了一眼英特派斯,叹了口气,差点忘了这位是个普通人了。

“小老弟。”西薇雅拍了拍英特派斯的肩膀,“还得姐来照顾你啊。”

“是是是。”英特派斯连连点头,跟在西薇雅后面继续在街上逛。

经常有人好奇,他们两个是怎么在一起的。

有的人会说,是日久生情。

而懂得人会说,是英特派斯的勇气。(指1247章英特派斯说可以帮西薇雅放产假)



9、和朋友消磨时间(银影&卡罗特)

“好无聊啊。”银影趴在窗台上对身后的卡罗特说。

“出去走走?”卡罗特走到银影身边,看着窗外,天气还不错的样子。

“行。”银影想了想,转过身拍了拍卡罗特,“要不去兜风吧。”

卡罗特愣了一下问:“你附身我?”

“这样才叫兜风啊。”

说罢,银影化作一滩液体金属包裹在卡罗特身上,然后将身体的操控权交给卡罗特。

刚要出发就听通讯器响了起来。

卡罗特拿出来一看,是黑星。

“黑星阁下。有什么事吗?”卡罗特问。

“哟。”黑星一看卡罗特浑身发银光,立马懂了,“又要去遛弯儿啊。”

“是。准备出去跑跑。”卡罗特挠了挠头,银影怎么不下来,这样好尬。

“我这开了个小party,你俩也来呗。就现在,刚好你俩合体跑得快。”黑星笑着邀请。

“啊可以。”卡罗特点点头,脸颊微红,竟然被大佬调侃了,“这就过去。”

飞速冲过去,和朋友们玩闹了一天。

除了疯狂被调侃外,也没什么不好。两人如是说。


黑星:自从你俩在一起,公交车就变私家车,哼

其他人:明明你还可以蹭一下啊喂,我们才惨呢枯了



10、戴兽耳(雷纳德X韩萧)

韩萧收到了一个礼物。

一个兽耳发箍——恕我直言并没有看出这是什么兽。

总之他看着这个兽耳,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严肃认真的雷纳德带着兽耳在工厂一本正经的工作的样子。

草,爱了。

说干就干!

韩萧拿着兽耳急匆匆跑到雷纳德边上。

“来雷纳德你带这个试试。”

雷纳德正在画图,扭头看了一眼韩萧和他手中的东西,又把头转回来:“这什么?”

“兽耳。”韩萧说着就要往他头上戴。

“为什么要带兽耳?”雷纳德歪头躲过,手底下的画本翻了个页,又继续画起来。

“因为可爱。”

雷纳德没说话,扭头盯着韩萧看了一会,然后严肃的说。

“对兽来说,人耳就是兽耳。”

“嗯?”韩萧疑惑。

“所以我不用带了。”

“你说的真tm有道理。”韩萧震惊,然后突然反应过来,“等等我不是兽啊,你这个不成立。”

“你是。”雷纳德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韩萧,然后把手中刚画好的画撕下来塞到韩萧手里转身就走,“兽耳。”

韩萧一脸茫然接过画,看着雷纳德离开的背影,突然耳尖发红:“草谐音梗扣钱!”

低头看画,是一张速写。

是一张自己带着兽耳的速写。

靠!你画的这么快怎么不去卖画!

韩萧恼羞成怒。



——————————————————————

我决定整个预告什么的,顺便收收灵感(划重点)

11.穿娃娃装

12.亲热

13.吃冰激凌

14.性别转换

15.不同的着装风格

评论(26)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