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恋爱三十题】这星海怎么这么乱(1-5)

现在有一颗巨大的混合粮块摆在你面前,请一定一定仔细阅读完注意事项再进入

这块粮里面

有龙座(虽然我觉得这关龙座小姐姐什么事呢,但是现在这情况还是说一句保险or2《论猫的叛逆行为之偏要这时候发》)

有甜饼有沙雕

有BL有BG有GL

这块粮在生产的时候,产粮人脑子里只有一句话,那就是

“配!配就完事儿了!”

请不喜欢的一定一定一定赶紧离开


都是小段子!我爱小段子!

三十题出自网络

说是恋爱三十题其实上有些应该算亲情、友情(当然当爱情也行)

后面如果会出别的三十题可能会是类似标题

所以就靠【】这里来分辨吧

有什么想到的cp尽管说!

都说了这么多了不喜欢的应该走了吧,那我开始咯

——————————————————————



1、牵手(韩萧&麦尼逊)

韩萧和麦尼逊正在街上闲逛。

这是械族的一颗最美的星球,十分适合散心或是旅游。

当年还不熟的时候说要来械族参观,可惜一直没腾出空来,直到现在都在一起了,韩萧才想起来这件事,立马说要回麦尼逊娘家看看。

麦尼逊欣然同意,虽然不满“娘家”这个说法,但他不是很在意这些,倒是韩萧没看到期待的反应闹了个没趣。

“唉,你这是被我完全调龘教好了啊。”韩萧伸了个懒腰,又一次感叹。

麦尼逊没有说话,头顶上冒出一个“白眼”表情。对,他还是主宰分身出现,可能是因为不愿意在众人面前露面。韩萧对此表示无所谓,毕竟他自己也带了个面具。

“嗯?”忽然感到麦尼逊靠近自己,韩萧疑惑的转头看去,只见麦尼逊盯着前方,韩萧又随着他的视线看向前面。

前面是几对情侣挽着手嬉笑着参观景点。

韩萧沉吟了一下,忍不住笑了起来:“牵手?老麦头,你这大铁皮子也算手?”

麦尼逊看意图被识破,也不掩饰,伸出铁爪子一把抓住韩萧的手。

“别那么多废话。”

韩萧笑得停不下来,张手握住了冰凉的金属将它捂热。




2、亲吻某处(海拉&欧若拉)

又是探望妹妹的日子。

海拉推开金属门走进去,看着床上瘦小的身影,心里的恨意止不住的涌出。

“姐?”欧若拉从被子里钻出来,兴奋的跑到隔绝两人的玻璃前,把小脸贴在玻璃上,“你来看我了?”

海拉伸手贴在玻璃上,隔着玻璃摸了摸欧若拉的头,看着越发瘦弱的妹妹,忍不住哽咽道:“你......最近...好吗?”

“嗯,白大褂已经很久没来了。”欧若拉歪头笑笑,依旧把脸贴在玻璃上,似乎这样就能贴近姐姐一点。

海拉闭上眼点点头,缓缓弯腰,隔着玻璃在妹妹额头落下一吻。

“我一定会救你出来的。”

“我相信姐姐。”




3、玩游戏/看电影(哈达威&摩根)

“哈达威!”

“摩根!”

“终于见到面了。”

“我盼望这天很久了。”

“是啊,你还欠我几个钱呢你不会是忘了吧。”

“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我现在手头上有点紧,发了工资就还。”

“你说的啊,现在我可是能当面催钱的了。”

“先不说这个,打牌么?军团里牌友可多了。”

“这么好,走走走!”

“来给你介绍一下,弗丁,打牌一大好手,跟他玩每次都能受益匪浅。”

“真的吗?来一局来一局。”

危 摩根钱包 危。

据说就是从那时起,军团里每天都能看到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那是哈达威跟摩根玩“你追我”的游戏时留下的痕迹。




4、约会(韩萧&艾默丝)

“出去玩吗?”韩萧看着坐在边上的艾默丝问道。

“去哪?”艾默丝托着脸微笑。

“唔。”韩萧想了一下,“次级维度。”

“再去捡个旅者?”

“哈哈哈哈那就不必了。要不体验体验普通人的生活?”

“比如?”艾默丝露出感兴趣的表情。

“逛街吃饭看电影。“

“你是在约我吗?”

韩萧笑了一下,站起身,弯腰伸手到艾默丝面前:“那么尊敬的龙座阁下,跟我约会吗?”

“还以为你能说出什么话。”艾默丝轻笑一声,将手放在韩萧手上,“好啊。”

两人商量了一下,选定了网上好评连连的一个星球。

为了有约会的感觉,明明能一起去的两人决定分开前往。

虽然看起来多此一举,但当韩萧站在喷泉前看到艾默丝向自己走来的时候,才发觉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5、接吻(尼洛&米娅)

“这是个意外,真的。”

尼洛这几天一直追着米娅解释。

那天正在看书的尼洛,感到米娅来到身侧坐下,于是转头看去,没想到好巧不巧地贴上了她的唇。

很软,很甜,温热的呼吸洒在脸上,惹得人醉呼呼的。

尼洛一时间忘了挪开,直到,看到米娅的脸瞬间红透,然后越离越远。

他被一拳打飞了。

米娅看着又一次拉住自己不断解释的尼洛,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

“没有啊,我怕你生气,所以.....”尼洛急匆匆的解释,直到米娅都要举拳头了才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笨蛋!”米娅涨红了脸,羞的转身就走。

“我喜欢你。”尼洛一把拉住米娅,让她看着自己,“那次是个意外,但这次不是。”

说完,尼洛慢慢贴近米娅,米娅红着脸轻轻闭上了眼睛。

先是轻轻贴上,感受着对方的甜软,交换着彼此的呼吸。然后像是终于鼓起勇气一样紧张着颤抖着探入,轻触到对方的瞬间受惊分开,接着像是发觉刚刚那一瞬的美味,热情的缠上对方,食髓知味,甘之若饴。

然而这个吻的尾声却不那么美妙。

尼洛睁眼看到的第一个东西不是米娅美丽的双眼,而是她的拳头。

别问,问就是害羞。

尼洛在空中欲哭无泪。

好疼啊。

于是在见到干爹的时候,尼洛诚心发问:

“米娅是武道家,发脾气的时候打人很疼,我、我想学习怎么变肉,干爹,你是这方面的宗师级人物,能教我怎么挨揍吗?”(这句话原文指路965章最后)




本来想着十五个一发的,但是由于我太慢太咕,就…嘻嘻嘻੧ᐛ੭

评论(17)

热度(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