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邪.教】托马尔X拉基(续)

突然想到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论doi时爱人叫你“拉基”的感受》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当时怎么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赶紧补充!

随手写出来可能有些bug啊什么的尽情提出



2

你好,又是我。

托马尔·泰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上次说完我和老师的故事——算是吧。

随后几天一直有人缠着我要问过程,我就奇怪了,你们问的,是什么过程?

当然我大概懂你们的意思,但是这种事情也不是随便就能说的啊,不过我倒是可以回答一个问题,

说实话我还以为你们都能明白呢。

就是问老师为什么一连好几周没理我,最后还是同意了呢。

你们好像都认为是老师无法接受这件事,思考了好几周才觉得也不是不行所以同意。你们不觉得这样就像是老师随口答应的吗?嗯也没这么严重。不过老师都告诉我了,他早就关注我了!

咳好了好了回归正题。

当时的情况吧,是这样的…

虽然喝醉了有酒后乱X的感觉,但毕竟大家都是超能者,也不能算多醉,还是挺清醒的。所以这个场面就可以看作是两个相互暗恋的人,接着酒精的劲儿,睡一觉,然后顺势在一起。

那么问题来了。

设想一下,你跟爱人——可以算吧——doi的时候,你爱人突然叫一句“拉基”,虽然你知道是在叫你,但你会不会有一种被骂的感觉,尤其在你以为你爱人不知道你的名字的前提下。

反正我当时差点被踹飞……

从此我就长记性了,乖乖叫老师不好吗,为什么要作死。

而且老师这个称呼多妙啊!

啊我在想什么,跟你们这些不灭者待久了脑子都不干净了。

呃不好意思不是在骂……

……

你们一脸骄傲自豪是什么情况…

……

好吧你们赢了。

噢我记得你们还说老师自闭了。这个据我所知好像没有,嗯,也可能因为本来就挺咸看不出来?

反正多谢你们的关心,我刚好去看看老师。

对了说到这个,虽然我觉得我跟可爱这俩字靠不上,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拜拜。

评论(4)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