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邪.教】托马尔X拉基

@天之心魔  的点梗啦~~希望喜欢ღ( ´・ᴗ・` )比心

重新认识一下,我是短尾猫,略略略

※托马尔X拉基  1400+

※有少量原文句子均引用于745章

※托马尔第一人称,有一丢丢H暗示




我叫托马尔·泰金。

我的过去之前已经说过了,当然你们可能不记得了。概括一下就是莫名其妙成为巫师,进入集会所,二十岁的时候遇上四个自称为“神灵”的家伙,莫名其妙加入黑星军团,接着又莫名其妙的被送去黑星军团总部学习魔法,说我有天赋——每次说到这我都莫名其妙,魔法不是本来就很简单的吗?

总之我被转交给一条咸鱼,哦不,对不起,转交给一个看起来生无可恋的家伙,他就是我的老师。当年我觉得一个告诉我“其实魔法没什么用,你凑合学一点让我好交差”的家伙不适合当老师,但这么多年下来他教的真的很好,我学到了很多有用的魔法。

不过很奇怪的是老师一直不让我问他的名字,总说“你要是再问我就不教了”。说实话,你这么威胁我也没用,因为我本来就是莫名其妙被安排学魔法的。

哦,跑题了,对。老师不告诉我名字,我也不能真的不知道,将来谁要是问我师从何人,我总得有个名字介绍。所以那天我问黑星阁下——我现在还觉得他是我见过最厚颜无耻的人(对不起),黑星阁下说老师名为拉基·施沃。

那一刻,我突然懂了,为什么老师总是唉声叹气,为什么老师不让我问他的名字。以及我觉得还是装作不知道的好,不然我可能就要提前变成宇宙尘埃了。

说到这个,我总是很后悔,本来我装作不知道就一直叫老师就好了。但是那次晚宴喝醉了以后,我对老师办了件错事,然后在办错事的时候叫了老师的名字。错上加错,老师好几周没理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老师,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好吧我还是会这么干,只不过不会叫老师名字而已。

我知道以下犯上是不对的,但是、但是,老师那天简直太诱人了——这个词怪怪的但我真的想不出别的形容词。一身白色的法师长袍,绣着金色的法纹图案,长发披在身后,几缕头发从额饰边垂下,明明还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却显得十分慵懒,一副大师风范。

再加上老师给我选的同款秘蓝色法师袍,我当时脑子里唯一的反应就是“情侣装”,所以那天晚上接着酒劲下我就告白了,老师很惊讶,也不同意也不拒绝,还是那套“宇宙尘埃”的说辞,我一着急一冲动,就......

唉,我怎么连这种事都随便拿出来说了,罪过罪过。

当然很开心的是老师虽然气的几周没理我,但最后还是回来教我了,我觉得老师是接受我了。

诶你问我怎么喜欢上老师的?

其实我也不大清楚,这种东西也很难有个时间点界定,大概就是因为老师对我的种种照顾?总之还是莫名其妙的就爱上了,可能我这辈子都离不开莫名其妙了。

老师教导的很好,同一个法术我看别的魔法师都要六七天的学习时间,我一天左右就可以学会。但是老师每次看着我都唉声叹气的,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是不是学的太慢了?

所以我只好加倍努力,最高纪录是不到一天参透一个法术模型,可老师还是满脸愁苦,老师要求真的太高了。不过就这样老师还是认真的教我,对我不离不弃,我真的很喜欢老师。

也不知道老师最高纪录是多少,不过看这样子肯定比我厉害,不然怎么可能一天天就知道睡觉和打牌还能学会这么多魔法呢。

说起打牌,我很喜欢看老师打牌——虽然黑星阁下多次制止这种打牌行为——但我觉得打牌时候的老师和平常的时候完全不一样,甚至连教我魔法的时候都没有打牌的时候精神。

第一次陪老师去打牌的时候,梅洛斯前辈还热情的想要教我打牌,我本来想要拒绝的,可当我看到老师那与平常不一样的神情,我很爽快的接受了。

说真的,打牌真的很好玩,尤其是还能跟老师一起。

哦对了,有天黑星阁下跟我说奥斯汀想要我,想要问问我的意见,我一点也没有犹豫的拒绝了,且不说黑星阁下对我的帮助,就是为了老师我也不能走,我可不想跟老师分开。

先不说了,老师要教我新魔法了。

拜拜。

评论(30)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