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16)

※一些设定见(0)

※本篇  奶娃娃奥斯汀  2100+



猫走后,大家盯着奥斯汀上下打量。

“干什么?我真不知道我占啥便宜了。”奥斯汀摊手,“走后门谁走得过麦尼逊啊。”

麦尼逊挑眉,这种给后门还不忘搞我的真爱粉不要也罢。

“话说我好像知道奥斯汀为啥占便宜了。”韩萧突然说。

“啥?”奥斯汀问。

“因为你还是个孩子。”韩萧淡淡的说,“建议把你踢出群聊,你不适合在这里,这里太变态了。”

“虽然你说的很对,但是退群是不可能退群的,这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奥斯汀笑,不用被迫害真好。

<你想多了。>

“你不是走了吗?”伊索问。

<忘了给你们开文了。你们没注意到么?!>

“我们以为要等会才有。”弗丁说。

<服了你们了,慢慢看吧,爷走了,再见。>



【  惩罚3

选手:奥斯汀

内容:年龄缩小

对象:禁巫们

备注:老头们来感受萌的力量吧  】



“老头?”韩萧不服,带上我干嘛,我还年轻着呢。

“你不是吗?”奥斯汀晃着脑袋说。

“你还真把自己当小孩了啊。”韩萧顿了顿,“来,叫哥哥。”

“你可要点脸吧。”

“有什么问题吗?奥斯汀小朋友。”

“闭嘴吧你。”



【  “咒师变成小孩了!”

这天红袍修隐会的禁巫们之间传出了这个消息,听到的人第一反应都是。

“嗯?不是本来就是吗?”

听了解释后才反应过来。

“噢,心理年龄变成小孩了啊。”

然后,大家纷纷找借口见奥斯汀,一时间所有人都勤学好问,简直模范。

而奥斯汀,此时正坐在大殿中的宝座上,托着腮无奈的看着堵在门口的禁巫们。

说是变小孩,其实上也不算,该干啥,怎么干,该有的能力都在,顶多是多了点小孩的性子,没有了之前老神在在的样子。

虽然会被骂,但是这种事情百年难遇啊,这效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见到就是赚到。

所以,今天主殿门口的人格外多。

“你们不去冥想都干什么呢?”今天奥斯汀的声音格外的萌,像是一个真正的奶娃娃,而且还带有一丝威严,比起往日里大人装小孩,更像是小孩装大人。

人群中已经发出不少“嘤”声。

“咒师阁下,我们有问题请教您。”大家推出一个代表回答。

“我还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吗,赶紧该干嘛干嘛去,今天的课都结束了。”奥斯汀嘟起嘴,摆着小短手。

大家互相看看,快步离开,不少人还小声交流着。

“刚刚咒师嘟嘴了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你也看到了?脸都鼓起来了。”

“气鼓鼓的样子太可爱了,说出来不敬,但是我好想捏啊。”

“软乎乎的,我想抱抱。”

“我能听到!”众人身后传来奶声奶气的怒吼。

“这一声吼得,我死了。”

“兄弟你再说话你就真死了。”

————  】



“你看你看,这声音这表现才正宗。”韩萧嫌弃的看了一眼奥斯汀,“你不行,糟老头子。”

“我又没想让你们觉得我可爱。”奥斯汀翻了个白眼。

“你这就不可爱了啊,白瞎了这模样。”韩萧笑眯眯的看着奥斯汀,“你看人家老麦头都会发表情卖萌。”

“嗯?”麦尼逊疑惑的看着韩萧,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你想干啥?”奥斯汀说。

“叫哥哥。”

“滚蛋。”



【  “你,你,你,还有你。”第二天奥斯汀浮在空中,伸手点出几个人,“昨天是不是就你们想捏我脸来着?”

被点出来的四人互相看看,点了点头。

“你看看你们哪有禁巫的样子,一会都去闭关去,不领悟点什么不许出来,不然我就不理你们了。”

“!!!”底下的禁巫们,冥想的醒了,练法术的失控了,看书的书掉了。

原话应该是这么说的吗?

听此一言,死而无憾!

“是。”四人心里不约而同的想,值了!

“你们怎么回事啊。”奥斯汀自然看到了他们失误,然后嘴角上飞的样子,“都严肃点,笑什么,不许笑!说你呢!看书去!”

————  】



“你真应该学学这里头,你看你手底下那些禁巫一个个严肃的,多没人气儿啊。”韩萧锲而不舍的建议奥斯汀。

“我觉得挺好的。”

“真没劲。”韩萧沉默了一会,又说道,“诶你真的不考虑叫一声。”

“你能不提这茬了吗。”



【  这天奥斯汀在睡觉,门口自然而然的聚集了许多闻讯而来的禁巫。

往常奥斯汀都是靠在椅子上打个盹,今天则不同。

戴上了法师袍的兜帽,蜷在宝座上,长长的法师袍裹住身子,两只小手缩到法师袍里,揪住领子缩在胸前,把法师袍当做被子盖着,宽大的帽子遮住小半张脸,露出肉嘟嘟的脸颊和微撅起的嘴,嘴角似乎还挂着晶莹的水光。

什么?口水?不是,怎么可能呢,你不想活了?

门口聚集的人越来越多,奥斯汀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抬起脑袋,仰起头,从兜帽边缘露出微张的眼睛,看了眼外面的人群,似乎没反应过来什么情况,轻轻“哼”了一声,然后慢慢悠悠地翻了个身,面朝里接着睡了。

“我觉得我的生命已经可以结束了。”

“这辈子值了,真的。”

(完)  】



“奥斯汀你...”韩萧刚想说话就被打断。

“你安静好吗。”奥斯汀说道。

“不是我想说,你要不想叫我哥就不叫了。”

“我谢谢你放过我。”

“这里还这么多人呢,你总有一个乐意叫吧。弗丁哥哥、晨星姐姐,拉基哥哥,灰烬哥哥,高德...哥哥。”韩萧快速说完。

“为什么到我这犹豫?”高德挑眉。

“不要在意细节。”韩萧摆摆手。

“你是不是没完了。”奥斯汀鼓起脸,瞪着韩萧。

“还不行啊。没事啊,伊索爷爷、异神爷爷、克苏耶爷爷、麦尼逊爷爷都能叫的。”

“我当年就应该给你加强一下念力毒素把你送走。”奥斯汀说。

“那你不就少个哥了吗,好了好了我不提了。”韩萧接住扔过来的抱枕。

<哎,唠着呢。奥斯汀来姐姐抱抱。>

“我是不是应该给自己一个变身法术。”奥斯汀说。

<别介啊,那多可惜。>

<哈哈,不闹了。接下来是最后一个惩罚了啊,我亲爱的麦尼逊。>

“你受啥刺激了这么直白?”韩萧好奇。

<我这是真情实感。>

<行了我事儿还没办完呢,先走了。>

<哦对了,这次定时自动发布的,你们别急。>




真·奶娃娃,奥斯汀这个只好换一种方式啦

就当是大鱼大肉后刮刮油,为下一个做准备

短是真的短,我跟萌这个字一点钩挂不上,恶心到你们的话我很抱歉or2

评论(2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