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毒舌&咸鱼】迪尔隆+拉基=?

※搞他俩好快乐啊,嘴角一直在天上从未下来

※友情向(?)  4300+

※黑星视角



韩萧看着跟在自己身后,对自己的大本营评头论足的迪尔隆,把他领到一群玩家身边,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把人给你叫来,你先跟他们玩玩吧。”

然后丢下被玩家团团围住查户口一样疯狂提问的迪尔隆,扭头找拉基去了。

这家伙散会了就过来说打算视察视察当代超A第一人的势力,说的挺美,不就是没地儿去吗。

本来没想答应,但突然想到拉基,心里恶趣味倍增。反正拉基一天天就是睡觉打牌,校长现在都跟个虚职似的,正好让他接待迪尔隆,看他们谁先把谁带走。要是能让拉基顺便学上一招两式的那就是血赚。

心里盘算着找到了拉基。

“拉基,起床,给你个活儿。”韩萧拎了拎瘫在沙发上的拉基,一看就是打完牌直接打算睡觉。

“拉基已经死了,不在。”拉基闭着眼睛咕哝着。

“复苏的人里头有个超A魔法师过来做客,你去接待接待。”韩萧一用力把拉基拎起来让他坐在沙发上。

拉基像没骨头一样又往后一歪:“我的地位已经落到这份上了么,你是不是想让我惹火他然后被他杀死。”

你倒挺会下毒奶,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韩萧挑眉说道:“人家超A,还是魔法师,你最合适了。行了行了赶紧起来走了。”

韩萧说完扭头就走。

拉基长长的叹了口气,耷拉着脑袋跟上去。

走了几步,韩萧突然往拉基身上丢了个眼位:“给你丢个眼,我会时不时观察你们的相处情况,别想偷懒。”

“……”我刚想好的偷懒计划啊,拉基望天,有气无力的回应,“哦。”

到了广场,刚好看到一群玩家死于魔法,迪尔隆一脸惊奇的笑着说:“真的不死,好神奇啊。”

而玩家们一波接着一波的往上冲,嘴里喊着“不亏”,“好感”什么的。

韩萧嘴角一抽,送死加好感什么的,我是让玩家恶心你的,你怎么还玩上了。

让刚刚一直叹息“要死了”,“果然还是逃不过死亡”的拉基跟上,韩萧走到迪尔隆身边。

“行了啊,人来了。走吧,咱边走边说。”

迪尔隆收回了刚要施法的手,看了眼韩萧,然后把视线停留在拉基身上。

“魔法师?这么弱啊。”迪尔隆看了眼韩萧,心下了然,这是让我教导他作为住宿费啊。

“他天赋还是不错的。”韩萧领着两人沿着玩家少的路参观,“简单介绍一下,这位是拉基,我的副军团长。这是精灵王迪尔隆,超A魔法师。”

“您好,久仰大名。”拉基是听过他的事迹的,魔法师大前辈,能见到还是挺激动的。对,收敛了一点丧气就是激动,你没看错。

“黑星你这怎么回事,怎么直接叫人家垃圾呢,你这军团待遇不行啊。”迪尔隆摇头感叹。

“我就叫拉基。”虽然很不想自我介绍,但拉基还是解释了一下,只不过,激动的心情没有了。

“噢,啧,你爹怎么给你起的名字,这品味也太差了吧,怪不得你菜呢。”迪尔隆惋惜的说。

“遗憾的是,我爹没这么想过。”拉基叹了口气。

迪尔隆一挑眉,这魔法师挺会啊,以为顺着我的话损自己,我就会开心然后教你魔法吗?

嘲讽的看了一眼韩萧,那眼神里分明在说,跟我玩心机,你太嫩了。

韩萧耸耸肩,你想的很好,遗憾的是,我只是想看乐子,而拉基,他是懒得想这么多的。

“说起来,你这身衣服还可以,比黑星的冥王装看着舒服。”迪尔隆觉得刚复活就见到耍心机的小老弟,还挺有意思的,他不介意跟他玩玩,反正也要借住好久。

“好不好看有什么用,时间长了都是要被扔的,整那些花里胡哨的完全是浪费。”拉基说。

韩萧低头看了看自己好久没用的项链手环,还有衣服上的华丽金绣,总有一种被冒犯到的错觉。

“垃圾啊,你都会些啥啊?”衣着华丽但完全没有感到被冒犯的迪尔隆决定表表心意,意思意思指导一下。

“就是一些不入流的小魔法。”拉基说。

韩萧瞥了一眼迪尔隆,虽然是一样的发音,但我总觉得你说的是垃圾而不是拉基。话说回来拉基你这谦虚过头了吧,好歹挂这个副军团长的名头呢,韩萧决定给他抬抬身价。

“他曾经是咒师的门徒,红袍修隐会的首席。咒师就是那个会上跟你说话的魔法师。”

“噢那个看起来天赋不咋地的奶娃娃。”迪尔隆了然的说,“怪不得都是不入流的小魔法呢。”

不是大哥你重点搞错了吧,我是在澄清小魔法啊喂,韩萧无语。

“魔法有什么用呢,随便学学得了。”拉基叹了口气。

“那些魔法不学也罢,我可以教你真正的魔法。”迪尔隆以为拉基说的是他自己学的那些小魔法没用,立马骄傲起来,“离经叛道不入流的就是浪费时间,就好像机械师不研究机械非要当武道家一样。”

“练肌肉和研究机械有什么区别,也不过是最后变成比较大的一片尘埃而已。”拉基继续散发丧气。

“…………我还有事,拉基你好好带他参观啊。”说完韩萧转身就走,隐约还能听到身后迪尔隆肆意的笑声。

妈的你俩自己唠去吧,再待下去我怕把你俩一起变成尘埃扬了。

迪尔隆复苏的时候脑子没跟来吗,拉基的负能量都要凝成实体了,你竟然还以为他在跟你装。

拉基你别以为没明着说,我就不知道你在怼我,不就是耽误你睡觉了吗,脾气还挺大。

你俩真是绝配,找打二人组,一个惹敌人,一个惹队友,团战可以输,你俩必须死。


韩萧骂骂咧咧的回到书房,处理了几件事平复心情,犹豫了许久还是转成混沌体观察拉基。我是担心他,才不是想看乐子呢,真的。

刚连上眼位,就见迪尔隆低头盯着拉基的眼睛,说:“观察标记在身上都不会清除,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癖好。”

“军团长下的标记,谁敢清啊,反正我就是一条咸鱼,也没什么好看的。”拉基领着迪尔隆往住所走去。

“那就是黑星有什么奇怪癖好,穿一身黑,看着就像个偷窥狂。”

“我建议你别乱说话,没准军团长正看着呢,到时候你可能要被变成标本被别人参观,底下还贴着什么对军团长不敬的下场。而我就变成宇宙尘埃,在空气中漂浮,几十年后就会被人彻底遗忘,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

“你怎么净说丧气话,我死的时候都没你这么丧,而且你怎么就肯定我打不过黑星,我......”

“到了。”拉基打断迪尔隆,帮他把门禁弄好,有气无力的说,“你以后就住这,虽然名义上我负责招待你,但是我希望你有事没事都别找我。”

“你怎么懒成这样。”迪尔隆惊讶的看着拉基转身离开,大声说道,“又懒又丧,怪不得是垃圾。”

拉基没有反应,自顾自耷拉着脑袋往前走。

迪尔隆看着拉基的背影心里暗想,每次跟人聊天,对方不是气的打人,就是一蹶不振,要不就奋发图强,这种一脸平静的还从来没遇见过,而且又懒又丧。

“看来在这的日子会很有趣啊。”迪尔隆伸了个懒腰。

看迪尔隆关上门,没兴趣看拉基睡大觉的韩·偷窥狂·萧,解除混沌体,揉了揉眉心。

“话里话外老讽刺我,还好我脾气好。看他最后的表情应该是对拉基有点兴趣了吧,这可是个大机缘啊,拉基。希望你能把握住。”


第二天一早,韩萧刚醒,菲利普就汇报道:“刚刚迪尔隆出门了。”

“蛤?”韩萧又看了眼表,我去,不是吧,这个点你就去找拉基了?他能起床就见鬼了。

本着照顾干部的念头,韩萧默默开启观察模式。

“咣咣咣。”刚转换就听见房门被敲响,也不知道敲了多久。

转头一看,果然,拉基裹着被子睡得正香,这么闹腾还能睡,真是令人羡慕的睡眠质量啊。

敲门声还在响,估计迪尔隆也不敢直接砸门,韩萧更加确信自己做了个英明的决定,可惜眼位在拉基身上,不能出去看看迪尔隆憋屈的表情。

“黑星,黑星你在偷窥吧。快把他叫起来,天天懒成这样怎么行。”

我去,你怎么知道我在?

“黑星你在看的吧?你是不是变态?偷窥干部睡觉,赶紧叫垃圾起床,不然我拆穿你的变态本性。”

你才是变态呢,人家不理你你还凑过来,天天嘴臭讨打,你是M吗?

韩萧翻了个白眼结束观察,爷走了,你搁这慢慢等吧,祝你等到中午。

收拾好东西去了书房,忙忙碌碌一上午。

中午,韩萧啃着营养膏,想起了这俩人,不久前菲利普说拉基出门了,也不知道他俩是不是在一块。

韩萧在玩家论坛和毒舌咸鱼之间犹豫了一下,最终选择了毒舌咸鱼。

换了视角,观察了一下四周,韩萧第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这是在哪。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摆设才意识到,这竟然是实战训练室。

我TM竟然能TMD看到拉基进TMD实战训练室!

有生之年啊!!

“怪不得你懒成这样还能进A级,原来天赋不错。”

听到迪尔隆的声音,韩萧转头看去,发现他俩肩并肩靠墙坐着聊天。

你俩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

这就是传说中打出来的友谊?

“天赋?我这能叫天赋好,那宇宙里就没有天赋差的人了。”

“我猜你那个奶娃娃师父天赋就不咋地,还好你退出来了。”

“呃其实上我是被驱逐出来的。”

“真的?你做啥了,该不会是因为懒吧,还是天天散发负能量,他们受不了了把你赶出来。”

“唉,往事休要再提。”拉基长叹一口气。

“要直面过去的过错,正视自己的弱点,不然不就跟大多数畏头畏尾的平庸之辈一样了吗。”

“平不平庸有什么关系,最后都会变成宇宙尘埃,被历史遗忘,你们要不是被复苏,现在还不知道有几个人记得你们呢。”

“瞧你说的,我虽然不是最初者,但不认识我的人屈指可数。说起来,你实力简直太差了,怪不得一天天想着死亡,赶紧把实力提上来,省得被人打死。”

“唉魔法其实没什么用,凑活学一点就得了。”

“放屁,如此伟大高尚的魔法你说没用,你是在侮辱我么,起来起来赶紧起来。”迪尔隆起身拎着拉基的领子把他拽到场地中央。“今天不挫挫你的棱角,你就不知道什么叫魔法。”

拉基哭丧着脸,有气无力的举起法杖:“我就不该跟你出来,老梅还等我打牌呢。”

“打牌打牌就知道打牌,大名鼎鼎的精灵王在这教你魔法你还不满足,赶紧动手。”

看两人相处的还不错,拉基也能学个一招两式的,韩萧满意的解除观察,去牌室找到梅洛斯,给他安排了个出远差的工作,省得耽误拉基学习。


此后几天,拉基每天跟迪尔隆在一块活动,最近竟然能早起了,韩萧心情大好,直到……

“要不回头你来帮我吧,我收你为唯一亲传弟子,你天天这么丧,一看就是被黑星压榨的,不如跟着我。”

卧槽,一来就听你挖我墙角,你很有想法啊!韩萧震惊的看着迪尔隆热情地揽着拉基的肩膀,俩人在广场上溜达着。

“算了吧,从头建势力什么的太累了,还是这里适合我,而且当初是黑星救我出来的。”

“那好吧。重情义,我喜欢!”意料之中,迪尔隆只是有些小失望而已。

韩萧欣慰的看着拉基,决定回头给他加点薪。

“话说你这么丧,黑星为什么还让你当副军团长,啥忙都帮不上,你好意思么?”迪尔隆问。

“反正我只是混吃等死而已,每天睡睡觉打打牌,等待死亡的那一天。”拉基耸耸肩

“那我干脆现在送你去死得了,省得你等的累。”

“没想到最终我竟然要死在你的手上,麻烦你了,请吧。”

“我要是杀了你,黑星能放过我?”

“唉,悲催的人生啊,连死都是奢求了吗。”

“可不是吗,死的好好的还被人从棺材里拉出来,虽然还挺有趣的。”

“唉可惜我连复苏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要还不快练,不然到时候那么多有趣的事情你都参与不了,死了都没人给你复活,变成尘埃也要被吸尘器扫走。走了走了,刚好给你看看我新恢复的大招。”说完迪尔隆拖着拉基快步离开。

迪尔隆这么不藏私的吗?韩萧惊讶,而后突然觉得哪里不大对,他疑惑的看了看周围,满头黑线。

虽然你俩关系好,但咱能不能注意一点影响!你们没看到边上玩家们的嘴角都要翘到天上了么!!我这几天可不敢看论坛了!!!我可不想看到任何《副军团长和精灵王不得不说的故事》!

(完)




戛 然 而 止

想搞的搞完了,以后也许会有cp向后续


附赠随手P的劣质表情包



评论(24)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