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14)

※一些设定见(0) 

※文内预警(备注)要注意啊 

※本篇  塞拉昂(四只手)X克苏耶(触手)  3400+ 

 

 

收拾好出来的韩萧和克苏耶坐回原来的位置。 

被夹在中间的麦尼逊感受到两人身上混合的气息,皱了皱眉。 

看着大家规规矩矩的坐着等下一篇文,除了时不时投来的视线再没别的反应,韩萧不由得有些好奇:“你怎么跟他们解释的?” 

<你想听?> 

“我突然不大想了。” 

<切。接下来就是喜闻乐见的惩罚环节啦,克苏耶。> 

“你这种先给甜枣再打巴掌的行为真的需要改进一下。”克苏耶无语。 

<那我先前给了韩萧一个优待,你要吗?> 

“选人也能叫优待?你可要点脸吧。”韩萧怒道。 

“选人?”克苏耶若有所思的看着韩萧,其他人也都把视线投了过来。 

“...你没跟他们说这个?!”韩萧震惊。 

<没啊,迫害就要迫害完全。> 

“不是。”韩萧感觉到大家眼神里的玩味,连忙解释:“她那个选人是有限制的...唔唔...” 

<好了好了。>猫随手给了韩萧个禁言。 

<克苏耶你要选吗?> 

“我能选?”克苏耶怀疑的问,毕竟刚刚只是为了迫害黑星。 

<好吧,确实不能,不过你可以猜一猜。> 

“算了。”克苏耶摇头,早完事早好。 

<那咱直接开始。> 

 

 

【  惩罚2 

选手:触手克苏耶 

内容:报复 

对象:塞拉昂 

备注:报复强迫什么的太香了,再加上触手和一点点战损,啧啧啧  】 

 

 

“塞拉昂?”韩萧终于能说话了,“那个被我撞断一只手的武道家?” 

“...对。”克苏耶说道,你这个记人方式挺独特啊。 

“所以为啥是报复?你应该不爱得罪人啊。”奥斯汀问道。 

“可能,是上次我帮黑星抓了几个光辉的超A吧。”克苏耶想了想,也就那会气到他了。 

“四只手配触手,真会玩啊。”异神说。 

 

 

【  克苏耶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有被阴的一天,看到塞拉昂冲过来的瞬间就意识到不大妙,但还是慢了一拍,被直接撞进身后不远处的荒芜星球,只来及用手臂护住要害。 

飞的途中还不知道中了什么鬼东西,一点念力都用不出来。 

硬生生用肉身碰撞星球,还好自己是个超A,没死,只是手断了,重伤到动弹不得而已。 

克苏耶吐出一口鲜血,看着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塞拉昂:“咳......你给我下了什么?” 

“一个小法术。真的没蓝的感觉怎么样?”塞拉昂俯下身,笑道:“没想到我运气不错,还赶上了真身,这钱花的值。” 

“你想干什么?”克苏耶一边恢复伤势,一边问,这法术怎么还抑制细胞活性的,这速度要痊愈得等好久。 

“不知道,本来想着打爆你分身就完事儿的。”  】 

 

 

“这一下也太狠了吧,无防御直接撞啊。”伊索说着忍不住看了一眼韩萧。 

“呵,一堆小脆皮。”韩萧笑。 

“看起来好像不全是因为自家超A被抓啊。”高德疑惑道。 

“是克影帝成名作《我没蓝了》。”韩萧解释。 

“影帝?你又瞎起外号。”克苏耶无语。 

“多贴切啊。” 

“话说,他这么坦诚的吗?”灰烬指着最后一句问。 

“嗐,武道家嘛。头铁莽汉第一位,宇宙尘埃最佳备选。”拉基深得军团长辱舞真传,反正在座的没有武道家,随便辱。 

 

 

【  塞拉昂打量了一下克苏耶,突然蹲下,替克苏耶把贴在脸上的头发捋到一边: 

“我刚刚想到了一个出气的好办法,不过你应该会很讨厌。” 

“那我建议你不要做。”克苏耶偏了偏头躲开他的手。 

“机会难得啊。”塞拉昂固执的伸出一只手帮克苏耶把脸上的血迹擦干净,剩下的三只手分工,撩开克苏耶的长袍,沿着触手间缝隙探到里面,顺着裸露出来的小腹往上摸去。 

“塞拉昂!”克苏耶控制着触手捆住塞拉昂作乱的手,瞪着他。 

“怎么?”塞拉昂打开手臂,连带着克苏耶缠着他的触手也张开了,“你要是喜欢满身血那一套,我不介意给你断个手。” 

克苏耶阴沉着脸犹豫了一下,缓缓松开触手。目前只能周旋着等法术效果消失,自己本身就比武道家脆,还受了重伤,要是断手,就得分出精力恢复,痊愈的时间又要往后了。 

“这就对了。”塞拉昂趁触手还没收回摸了进去,滑滑的,没想象中的黏腻。 

克苏耶皱着眉,忍着一把扯断那只两手的冲动,缓缓开口:“塞拉昂,你清醒一点,战场上合作反水常有的事,你不会这么小气揪着不放吧。” 

塞拉昂停下手上动作:“当然不会,所以我只是原本打算打爆你的分身出气啊。” 

克苏耶觉得有戏,接着说:“对啊,那我都这样了,你是不是应该出完气离开了。” 

“你都这样了,所以我的计划变成原本了。”塞拉昂突然动手按在刚刚摸到的小口上,笑着俯下身在克苏耶耳边说,“我突然想尝尝虚空尊主的滋味儿。”  】 

 

 

“克克子啊,跟武道家讲道理是不可取的。”韩萧语重心长的说。 

克苏耶难得没有回话,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 

 

 

【  “你!”克苏耶气急猛地起身,触手也本能的缩紧勒住塞拉昂的手。 

塞拉昂冷哼一声,伸出两只手猛地按住克苏耶的肩膀把他往后一撞,被缠住的手上也迸发出强烈的武道气焰,震开了缠绕的触手。 

克苏耶嘴角溢出一丝鲜血,刚刚恢复大半的伤势转眼间回归原状,触手们趴在地上蠕动着,一时半会起不来。 

没忍住着急了,克苏耶后悔。 

“何必呢。”塞拉昂继续按着克苏耶防止他再一次暴起,另两只手,一只继续摸索开拓那个小口,一只冲着触手一条条摸过去,嘴里问道,“克苏耶你这应该算是章鱼类吧。用的是交接腕,是这么叫的吗?” 

克苏耶没有说话,闭着眼专心恢复伤势,努力无视塞拉昂的动作。 

塞拉昂也没在意,抓起长相不大一样的那条触手,打量着问:“就是用这个?” 

“你自己试试不就知道了。”克苏耶动了动,想把交接腕抽出来。 

“那我可能永远没这个机会。”塞拉昂握紧交接腕,将小口中的手抽出来,抓住边上的触手分开,自己挤了进去。 

感到顶着自己的东西,克苏耶吃惊的睁眼:“你还真的...” 

“让另一个巅峰超A雌伏的感觉有多妙,你应该想象得到吧。”塞拉昂低声笑道,“尤其。你知不知道你这张脸有多让人想狠狠欺负。” 

说罢,塞拉昂狠狠向前,将克苏耶想说的话都顶了回去,变成一声闷哼。  】 

 

 

“章鱼类哈哈哈有画面了。”韩萧笑着心想,果然还是看别人的文能收获快乐啊。 

“克苏耶表示我知道你要干什么,但我没想到你真的干了。”伊索模仿着他的语气说。 

“克苏耶表示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奥斯汀很给力的捧场。 

克苏耶......克苏耶退出群聊。 

“黑星,克苏耶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了一个用本体的危险。”异神转移目标。 

“塞拉昂用亲身经历告诉了我们一个报复本体出马的人的方法。”高德辅助跟上。 

“?”韩萧迷惑,这你都能拐到我身上? 

 

 

【  克苏耶咬紧牙关,就当自己是具尸体。 

塞拉昂不紧不慢的律动,手上一寸寸摸索,寻找着敏感点,不断地刺激。 

没一会,就感到克苏耶微弱的颤抖,手上摸着的触手们慢慢地变换着颜色。 

“你兴奋了。”塞拉昂迅速做出判断。 

克苏耶微不可查的皱了下眉,没有理会。 

塞拉昂轻笑了一声,突然用力把触手们往两侧一拉,然后腰上发力,原本不急不缓的动作刹那间变得激烈。 

“嗯...哈...”克苏耶猝不及防漏出一丝喘息。 

“哟,不装尸体了,刚刚不是演得挺开心的吗?” 

“嗯......哈啊...”克苏耶睁开眼想起身挣脱,却被塞拉昂死死按住,嘁,手多了不起啊。 

说到手,克苏耶也不少,除开被撞断还在恢复的两只手,剩下没被抓住的触手此时正一点点攀上塞拉昂的身体,缠绕起来,死死勒住,只可惜现在的力气还不至于造成什么伤害。 

“虽然我知道你想勒死我,但你不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更像是一种邀请吗?”塞拉昂任由这些触手缠在自己身上,“以你现在的力气很难阻碍我的动作啊。” 

“......哈啊...你最近出门...嗯...最好小心点...哈.....”克苏耶算是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无计可施,只好保持着这个动作不再理会塞拉昂,除了时不时溢出的喘息以外,真跟个尸体没有差别。 

“多谢提醒。”塞拉昂说完也就没再说话,反正要说的都说了,剩下就是爽完然后走人。 

———— 

塞拉昂来得快走得也快,等克苏耶彻底恢复过来的时候,早就不知道飞到什么星团去了。  】 

 

 

“恭喜克影帝新作《尸体》杀青。”韩萧说。 

克苏耶白了他一眼,理智的没有接话,这事终于过去了。 

“克影帝新作《尸体》,实力演绎面对突发情况以及公开处刑的最好办法。”伊索笑着。 

“祝票房大卖。”韩萧夸张的鼓起掌,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附和,除了温柔天使弗丁、老朋友麦尼逊以及影帝本人。 

<行了行了。耽误的时间已经很多了,赶紧继续吧。> 

“嘁,偏心。”韩萧小声咕哝。 

 

 

【  ———— 

310#  正太赛高 

@堕落异神我老公 

太太说好的异神呢? 

说完好色,甩张图就没影了像话么?还不回我QQ 

 

311#  我收集灰烬 

强烈谴责这种行为! 

@堕落异神我老公 

 

312#  奥宝妈妈爱你 

闻到了粮的气息@堕落异神我老公 

 

313#  今晚翻弗丁牌子 

敲碗等粮@堕落异神我老公 

 

313#  异神你床上怎么走 

是我最爱的异韩吗!!@堕落异神我老公 

 

314#  活在克总裆下 

楼上别被id骗了,这个叫异神老公的人天天想着怎么上异神。 

@堕落异神我老公 

看见我这把刀了吗?鲨鸽子专用(威胁.jpg) 

 

315#  异神你床上怎么走 

什么!是我第二爱的韩异!! 

 

316#  高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 

圈里人均杂食实锤了hhh 

话说楼上,关于id你可以问问高德(狗头)  】 

 

 

“下面,将进入韩all的时代,哈哈哈哈哈。”韩萧难以抑制住激动的心情,终于等到了! 

异神、高德表示不想说话。 

合着就我上不到黑星呗。 

nmd,为什么! 





为武道家正名(bushi)

这一篇手真多啊(感叹)还是不大懂触手啊枯

沙雕网友id人均做梦

异神高德那个真的是无意中联系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5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