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新的邪.教出现了!

刚把攒的几章看完了


我强烈建议这个“精灵王”迪尔隆去和拉基贴贴

一个嘴臭选手和一个不会被嘴臭扰乱心情的选手一定能成为很好的朋友,尤其还都是魔法师

看拉基先被烦死还是迪尔隆先被气死

没准物极必反拉基不丧了呢

拉基超A就靠此人了


“果然书上说的没错,畏头畏尾的平庸之辈总是占据大多数。”

“平不平庸有什么关系,最后都会变成宇宙尘埃,被历史遗忘,你们要不是被复苏,现在还不知道有几个人记得你们呢。”


“你实力这么差怪不得一天天想着死亡,赶紧把实力提上来,省得被人打死。”

“魔法其实没什么用,凑活学一点就得了。”


“你这么丧,黑星为什么还让你当副军团长,啥忙都帮不上,你好意思么?”

“反正我只是混吃等死而已,每天睡睡觉打打牌,等待死亡的那一天。”

“那我干脆现在送你去死得了,省得你等的累。”

“没想到最终我竟然要死在你的手上,麻烦你了,请吧。”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cp我吃了!



话说最初者现身的时候发现一个鬼才评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

我突然想看老族长回来跟麦尼逊斗嘴,争斗,合作,贴贴(??)

评论(1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