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麦尼逊X韩萧】段子*4

段子改编于cp短打生成器,但是忘记截图了


1

韩萧是唯一敢取笑麦尼逊的人,其他的人取笑麦尼逊的时候,不是被打哭,就是被做成刑徒。只有黑星,他才会露出无奈的眼神,因为,对黑星,麦尼逊比较喜欢回家后再算账。


2

麦尼逊一把把韩萧扔到地上,压住了他,低头在他耳边说道:“你用的一切都是我淘汰的。”麦尼逊伸手撩开他的衣服,摸了进去,满意的看到对方颤抖:“所以,你的弱点我都知道。”


3

麦尼逊和韩萧是一对冤家,为了争夺机械神教的信徒而三天一小打,五天一大打。在互殴中韩萧越来越爱和麦尼逊皮,麦尼逊也忍不了开始动手动脚,最后口嗨变了味,他们再也不用争夺机械神教的信徒了,因为信徒们嗑起了他们的cp。


4

麦尼逊突然对韩萧表白了,而韩萧没有拒绝。就在大家以为他们要在一起的时候,韩萧竟然把麦尼逊封印进了时空琥珀。一个月后,老麦突然感觉自己的灵魂被抽出来,下一秒就发现自己好像可以动了,他惊讶地转头,看到了笑眯眯的韩萧。“呐,换了个年轻的身体就能活更长时间了吧。”“想我多陪陪你你就直说,我还以为你生气了要杀我。”“我只是觉得把你封印一个月供我出气很爽。”



看段子爽啊

2本来是教的,但是不想搞师徒设定就这样吧

4是用了欧若拉造的新身体

还有一个改编后变成all韩,而且有点长,过会(晚上?)再发hhh

评论(12)

热度(1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