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黑星家宴·饺子

有点all韩

沙雕产物

改编于cp短打生成器(特别喜欢珍珠奶茶就做了珍珠饺子)

 

黑星开了一个家宴,打算跟老部下们一起聚一聚,唠唠嗑。

“来来来,刚出锅的饺子,你们尝尝。”

黑星端着一盘热腾腾的饺子出来,放到了桌上,然后眼巴巴地盯着他们,希望获得一些评价。

这已经是第五次了。

几位熟练地夹了一只放到碗里,熟练地夹断,熟练地看了眼馅,真好,不是营养膏,也不是岩浆块,而是一般的蔬菜和肉。

回想家宴刚开始,面对黑星自己做的,传说中的家乡风味,几位兴致勃勃地夹了一只扔嘴里,然后不约而同地吐出来,盯着海拉。

“别看我,我知道的饺子不是这样的。”

“诶,不好吃吗?这可是最新款的韭菜鸡蛋味营养膏做的。”

说真的,毕竟是军团长,难得有兴趣,难得下一次厨,再难吃也不能打一顿(也打不过)

身体素质比较强的哈达威深吸了几口气,试探的说:“军团长,咱能不用营养膏吗?”

事实证明,如果不说清楚的话,黑星是不会放什么正常的馅的,所以在经历岩浆块,虚空眼,不知名肉,不知名草药的洗礼后,海拉忍无可忍,亲自去市场买了正常的肉和菜丢给黑星。

这才有了这几盘正常的饺子。

得亏有欧若拉在,不然可能当场食物中毒几个人。

黑星收拾好厨房,刚要尝尝自己的手艺,就感觉门口有一堆不速之客,出门一看,呦呵。

麦尼逊,克苏耶,康德,老龙,索罗金,奥斯汀带头领着一堆熟悉的超A来了。

“你们来干什么?旅游观光?”黑星虚着眼站在门口。

“听说黑星要开家宴。”

“老麦头你又偷看我发给部下的消息!不是我记得你们不咋吃饭的啊。”

“听说是黑星的家乡菜。”

“那你们去海蓝星啊,做的比我好多了,还不收钱。”

“听说黑星亲自下厨。”

“你听错了。”

“听说以后不会再有了。”

“现在也没有。”

“听说很好吃。”

“听说宇宙独一份。”

“听说......”

“行了行了你们可闭嘴吧,吃死了可别赖我。”

“那不能。”超A们笑着进去,毫不客气的搬了个桌子坐下聊天了。

黑星跟老部下们解释了一下,让他们先吃,“我去给他们包点独一无二的饺子。”

老部下们一边吃一边默默替超A大佬们担心,毕竟大家都尝过营养膏饺子。

没一会,黑星端着几盘饺子出来,放到超A们面前,一人一盘。

“这叫饺子,在我家乡逢年过节都要吃。为了迎接你们,我特意新给你们一人包了一盘,快尝尝。”

说罢,黑星却没有离开,而是笑眯眯地看着他们。

虽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但是眼前的饺子热腾腾地冒着无害的热气,而且顶多是难吃一些,所以几位不约而同地夹起一只放进嘴里。

一时间,超A们仿佛时间静止了一样,那饺子在嘴里,吐也不是,咽也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黑星看到几位的表情笑的直不起腰。

等黑星笑够了,几位可怜的超A才缓过气来。

诶,你说为啥缓的比干部们慢?当然是因为他们碍于面子都咽下去了啊。

“您家乡的风味,真独特啊。”

“原来你的喜好是遗传的。”

“没想到你的口味竟然如此专一,佩服佩服。”

“您对营养膏的喜爱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这可不是我家乡的常规做法,不过饺子的精髓就在于可以包一切,只要能包进去的,就都是好馅哈哈哈哈哈”

“诶诶诶你们可别剩啊,这可是我亲自为你们挑选的口味,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还有我特意调配的口味,宇宙独一份,比如索罗金这个金钱营养膏馅,老麦头的机械营养膏馅哈哈哈。”

“快吃快吃,凉了就不好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据说那天老部下们再没见到他们的军团长。

评论(9)

热度(2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