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导航语音包上线啦!

高德地图新上线名人语音包,快来下载使用吧


※为什么用高德地图,当然是因为高德啦

※我就不换算成星际间的单位了,毕竟绕着星球跑一圈手动驾驶也忒累,更别提跨星球了;你要是非要纠结这个,那我也就只能“好家伙”了

※是沙雕(没错又是੧ᐛ੭

※是超多梗(数字有意义可猜猜看( ´▽` )

※2100+



因上线高德,弗丁,欧若拉,奥斯汀,索罗金等名人语音包后获得一致好评,高德地图斥巨资邀请到存心搞事的黑星,被迫营业的械国,欣然接受的虚空尊主,公事公办的暗帝和黑星钦点彩蛋——拉基录制了导航语音包。

以上语音包均已上线!



黑星版

“高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但我不是高德,我是黑星”

“准备出发,全程10公里,大约需要19分钟,自动驾驶那么舒服,真不知道你咋想的非要手动”

“限速60,您已超速,当前车速67,小伙子,开的很猛啊,别学我的车技,你学不来的”

“超速了小伙子,你要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可以去黑星超能学院报名”

“前方有闯红灯拍照,别有侥幸心理,拍照系统我升级的,你觉得你能逃掉吗”

“即将进入拥堵路段,长度422米,预计通行时间2分多钟,少壮不修炼,老大等堵车,你看我不但走的比你快,还有人让路,多好”

“前方事故多发地,小心点,这可不是打仗打出的事故多发”

“前方急转弯,醒醒醒醒,转弯儿了,这不是自动驾驶”

“496米处有违法拍照,此处违法人数较多,哎呀这一片的业绩可全靠这个摄像头撑着呢,怎么你要不要也贡献点儿”

“前方到达收费站,注意减速,乖乖的给我停嗷,不小心撞了要罚的钱可更多,当然你要是家大业大那就无所谓了”

“您已驶入备选路线,没人拿幽能炮瞄你,安安稳稳的走就行了呗,瞎跑啥呢”

“已为您刷新到最优路线,前方1公里向右前方行驶,再怎么刷也刷不出新路的,乖乖听我的吧,我能骗你吗”

“您已偏离路线,又走错了,小老弟你到底能不能行,要不我来开”

“到达目的地,行了行了关了吧,我还要忙呢,爷走了告辞”



械国版

“准备出发,全程55公里,大约需要52分钟,注意安全”

“前方614米行驶缓慢,预计通行时间1分钟,耐心,别急”

“前方限速拍照,没有我的技术,就不要妄想能消除被拍的照片”

“您已超速,请减速,跑的再快,也不能提高工作效率”

“注意右侧车辆汇入,我不会入侵右侧来车让他们给你让路的,你注意一点”

“前方事故多发路段,你要是害怕,要不要我帮你切换一下自动驾驶”

“偏离导航,跟我作对的下场,你不会不知道吧”

“已为您刷新到最优路线,前方1公里向左前方行驶,节约了2分钟,很好”

“前方匝道急转弯,注意减速,要是飞出去了,那改设置也没有用”

“即将到达目的地,减速慢行,走过头还得多花时间回来”

“到达目的地,记得关窗,关火,关我”



虚空尊主版

“准备出发,全程8公里,大约需要13分钟,就这么短啊,请谨慎驾驶”

“前方233米道路拥堵,预计通行时间3分钟,可惜你不能走虚空,那样就不怕堵车了”

“前方限速拍照,减速还是交钱,你总得选一样”

“超速了超速了,想多听我说话不一定非要这样,你可以多出门几次,反正我一直都在”

“注意右侧车辆汇入,就算想跟他交个朋友,也不能用碰撞认识”

“前方事故多发地,唔,反正这种碰撞对我是没有威胁啦,你自己小心”

“您已驶入备选路线,你很有主见,但建议你还是相信我”

“已为您刷新到最优路线,前方路口右转,有时候,最优不一定真就好”

“前方急转弯,他急不是让你跟着急,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即将到达目的地,注意减速,错过了不要紧,耽误了事情就不好了”

“到达目的地,开车技术不错嘛,下次见”



暗帝版

“准备出发,全程79公里,大约需要99分钟,高峰时段,请注意安全”

“前方左急转弯,请减速,要玩漂移去赛道上玩去”

“前方519米有违法拍照,我不负责这块,不用给我送业绩”

“前方限速拍照,限速60,您已超速,帝国虽然不差你这点罚款,但该收还得收”

“超速了请减速,请立刻收油踩刹车”

“前方经过服务区,该歇就歇,不要疲劳驾驶”

“前方事故多发路段,就是因为你们不小心,交通部门才这么忙”

“前方到达收费站,请减速慢行,栏杆很结实,冲不出去的”

“您已偏离路线,叛逆可不是什么好事”

“到达目的地,回见”



拉基版

“准备出发,全程64公里,大约需要消耗你人生中的42分钟”

“注意右侧有车辆汇入,你能看到他,他不一定能看到你,别跟他较劲,胳膊是拧不过大腿的,认命吧”

“前方经过服务区,你不想睡会儿吗,你不想吃点啥吗,你不想打会儿牌吗,唉,那就算我说累了,咱可以歇会儿吗”

“前方201米道路拥堵,预计通行时间7分钟,堵死了挺好,就当休息了,你歇会儿,我也歇会儿”

“前方有闯红灯拍照,被拍了不要紧,就当是给这个世界上留下一点你存在的痕迹”

“前方事故多发地,不知道有多少宇宙尘埃诞生于此,总觉得你也要带着我加入其中了”

“前方有连续测速拍照,辛勤工作多少天,好不容易赚了一点钱,几张照片就没了,亏啊亏啊”

“前方路段限速60,您已超速,当前车速68,慢慢开,别着急,人生很长,不差这一会;生命短暂,不贪这一刻”

“减速慢行,别给油了,赶不上的事情,开到一百二都赶不上,还得扣分,认清现实,放弃吧”

“您已偏离导航,唉,算了你看着开吧,反正早晚都能到,不就是加班么,我习惯了”

“已为您刷新到最优路线,最优不最优有什么区别,目的地还不是一样,就好像生命,早死晚死都得死,最终的目的地还不是一片尘埃,然后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被所有人遗忘”

“即将到达目的地,本来想说再见的,但没准你会开过头,那样就又多了两个掉头或者几个转弯,人生中本来就不多的时间又要被浪费了,唉”

“到达目的地,快关了吧,我要下班了,祝您人生顺利,晚安”



ps.

据小道消息,当日五人一同参与录制,录制结束后大家纷纷建议不要使用拉基版本,容易影响驾驶人心理状态,但在黑星的淫威坚持下拉基版本依旧上线

希望你们没事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