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麦韩】命中注定(中)

我觉得上中下不够用hhh

下次就改成1234了,先提个醒(= ̄ω ̄=)

莫名其妙就变成长篇了呢

有些想出来的东西可能写没出来(脑子打结ing)

希望各位不会看得迷迷糊糊ㄟ(▔ ,▔)ㄏ


※喜闻乐见黑暗萌芽

※猫儿主要是自己爽,小心

※SΜ(ds)

※2600+



“我们之间的合作到此为止了,感谢各位的援手。”装好异神,韩萧对另两大文明的帮手表达感谢。

“不用客气,有时间可以到我的地盘坐一坐。”麦尼逊向韩萧发起邀请。

“我还得送异神……”韩萧转头看向麦尼逊,接着在他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最终没有说出完整的拒绝。

栽了,彻底栽了。

自从上次见面后连续梦到麦尼逊,韩萧就知道这次他无法避开了。

yu望压抑的太久,反弹的也更加激烈。

他想要这个,他需要这个,但他不知道麦尼逊是一个怎样的……主人——他还是选择了这个词,他不确定麦尼逊会不会给他带来伤害。

“你要是有事,我们带回去就行。”米利扎乌斯看韩萧犹豫,以为他找麦尼逊有事,于是提议道,“反正报告都交了,你尽快回来就行了。”

光辉的协助是韩萧带来的,去麦尼逊那做个客也是合情合理。

虽然等级差的多,但是也绝不会一败涂地。

原本平衡的天平一下子倒向一边。

韩萧深吸一口气。

“好。”

他应道。

是出路还是绝路,总要试过才知道。

面色如常的跟着麦尼逊回到他的老巢,路上还接了乌兰瑞尔的通讯,果然得到了她的理解。

韩萧总觉得她好像对自己有些太过放心。

“械国阁下。”站在空旷的房间,韩萧看着面前的铁疙瘩,率先开口,“我不能常来。”

太显眼了,而且他并不想沉迷于此。

“黑星阁下似乎误会了什么。”麦尼逊不紧不慢的坐在房间里仅有的桌子边,示意韩萧看一下通讯器,“你可以先看一下这个协议,然后再说具体的。”

韩萧挑眉,低头打开麦尼逊刚发来的文件,别的倒都没看清,只“奴隶”两字闯入眼眸。

“械国阁下是不是有些贪心。”韩萧笑了笑,坐到桌子另一侧。

“你不能永远回避这个事。”

“xing对我来说不是必需品,它只是生活中的调剂。”

“调剂可不会给生活带来困扰。”麦尼逊看着韩萧,有些关切的问,“黑星阁下似乎在发抖,需要我将室内温度调高一些吗?”

“不用。”

韩萧闭眼叹了口气,压下身体不由自主的反应,平复了一下越来越快的心跳,然后睁眼,却看到一个“人”端着茶杯进来。

这就是麦尼逊的刑徒?

身体luo露,要害、关节处覆盖着精密的机械,面部换成了金属面具,看不出原来的样子,大脑更是被改造过,无法违抗控制者的命令却还保留着部分意识。

“超A级活体改造?这会是更大的困扰。”韩萧皱眉,只觉得自己过来就是个错误。

“不,你误会了,你跟他们不一样。”麦尼逊让刑徒把茶杯递给韩萧然后站到一旁。

“有什么不一样?”韩萧嗤笑一声,xing奴和普通nu隶的区别呗。

“他们是战俘,而你不是。”麦尼逊似乎在暗示什么,但没等韩萧抓住这暗示,就被他接下来的话牵住了注意力,“这是长期,甚至一生的协议,建议你看仔细再做决定。”

韩萧挑眉,甚至想干脆一走了之,但他还是低下头细细阅读协议;他确实想知道,能有什么不一样。

协议不长,但是说的很清晰易懂,大致意思就是韩萧是麦尼逊的nu隶、宠物,任何时间地点都要服从麦尼逊的命令,他的存在就是为麦尼逊服务什么的。

同样协议也说了麦尼逊的义务,什么负责照顾、保护韩萧,不让他受到身体上、精神上的伤害,提供他的需要,为他指定规则,培养、训练、指挥和惩罚他等等。

“这好像很不公平。”韩萧笑着说。

“是的,所以我给你时间思考、提问。”麦尼逊不紧不慢地说。

“那我不如直接走掉。”韩萧划拉着屏幕,依旧坐在原地没有起身的意思。

很不公平,没错,这将会使自己处在绝对的弱势。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非常刺激;脑海深处的记忆浮现上来,他皱眉再一次试图忘记这些,但他做不到,只能任由这些进一步唤醒他的yu望。

“这协议只是一纸空文,但我相信黑星阁下签了一定会遵守的。”麦尼逊转头看了眼那个刑徒。

“没有谁会对械国阁下违约。”韩萧毫无起伏的说,然后突然故作戒备的看向麦尼逊,“你该不会是看上了我的军团而设了个套吧。”

“你可以继续做军团长,我觉得暂时隐藏会更有价值。”

“那我怎么一边在这为你服务,一边在那边处理事物?”韩萧忍不住想翻个白眼,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在考虑这件事。

“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

韩萧想到了自己正在谈生意,然后收到命令,突然告辞离开,跑来这边“受虐”,这会得罪很多人的。

可恶,他讨厌这个,可不能否认的是他ying得更厉害了。

成为他的nu隶,将一切交付于他,接受他可能的任何行动,为他服务;一劳永逸的解决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背后多了个械国,甚至能从他那摸到一些好东西……

“你会本体出现吗?”韩萧突然问。

“这要看你值不值得。”麦尼逊轻快的说,似乎在笑一样。

“行,我同意了。”韩萧终于下定决心,想签上自己的名字,却被麦尼逊拦住。

“不急。”麦尼逊站起身,韩萧连忙跟着起来,“黑星阁下最好先回去冷静一下,顺便做一些准备,空出几天的时间,下次见面我们再签署协议。”

“行吧,听你的。”韩萧耸耸肩,笑着伸出手,“那…合作愉快?”

麦尼逊愣了一下,握住伸来的那只手,配合地说:“合作愉快。”

像一场交易,一场隐秘而疯狂的交易,在将来出乎两人意料的彻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哦对了。”麦尼逊低头看了看韩萧腿间的鼓起,“签了协议以后,它就属于我了,建议你珍惜最后可以自由释放的时光。”

“老流氓。”韩萧甩开他的手,转身匆忙离去。


既然军团还归自己管,那实际要收拾整理的东西便没有几样。

回了帝国收了奖赏,请了几天假将事务一股脑推给西薇娅,再将军团业务,资金账户等信息全部打包发给麦尼逊就齐活儿了。

单调的生活让他唯一的行李就是几件衣服——虽然他觉得未来很长时间用不到。

所以很快,韩萧就再次来到这个空旷的房间,面前站着的依旧是机械壳子。

“动作很快。”麦尼逊拿出纸质版的协议放在桌上。

“我的生活没你想的那么丰富多彩。”韩萧走到桌边在协议上签上名字,忍不住嘟囔了一句,“还挺正式。”

“看得出来。”麦尼逊也郑重的写下名字。

韩萧用力闭了闭眼,再睁开时“韩萧”和“麦尼逊·古老者·帕帕奇”两个名字确确实实,安然的躺在纸上,他转向麦尼逊,然后看到了他手中的颈环。

银白色的金属,是麦尼逊惯用的颜色,很薄,而且似乎不是简单的装饰。

韩萧盯了一会,赞叹于它的精美,然后缓缓跪下,摆出他记忆深处的忘不掉的服从姿势。

双手背后,膝盖分开,仰起头露出脖颈,垂下眼帘。

“主人。”

新的生活开始了……

“韩萧。”麦尼逊将颈环举到韩萧眼前向他展示内侧的刻字,“我喜欢这个名字。”

“这是我的真名。”韩萧有些疑惑,毕竟一般都会给个像nu隶的名字,比如“零号”……

他看了看刻字,没见过的字体,估计是械族的文字,简单、方正、笔锋刚劲,规矩得像代码一样。

“真实的你。”麦尼逊简单解释了一句,然后打开颈环调了调参数,“定位,身体数值监控,身份信息……”

“像个监视。”韩萧忍不住说道。

“我要时刻保证你的安全。”麦尼逊敲了一下韩萧的头,算作是对他随便说话的惩罚,然后打量着自己的新nu隶,将颈环郑重地扣在他的脖子上。

至此,再也不能反悔了。





为什么戛然而止

因为到了猫儿昏睡的点

但flag已经立了

只能戛然而止

短就短吧,反正都成计量单位了,无所谓了

可恶

睡了

晚安

ᕙ(⇀‸↼‵‵)ᕗ

评论(26)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