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麦克麦】lei,康星海“微博”

lei

康点沙雕东西

灵感来自于我关注的某个博主这两天的微博

想了想还是用微博...的格式(?)最合适

但是不会做图,用文字希望大家能看懂


时间日期瞎编

就当微博成功入侵星海(bushi)

CP:麦克+克麦(因为有、、分开的颜色)



虚空尊主V:明日虚空聚会,还要接老麦来玩,不直播带你们看风景了

5月19日 10:00

评论∞:

黑星V:摸,就知道摸(指指点点)

        虚空尊主V:是合理休假

        军团长的大机机:黑星你就知道水评论(指指点点)

        黑星后援会基佬组:黑星你多久没直播了(指指点点)

        共∞条回复>

咒师V:建议让触手代播

        虚空尊主V:......感觉还不错的样子

        克苏耶的交接腕:臣附议

        触手爱好者:臣附议

        共∞条回复>

星海好乱哦:明天!(要素察觉)

        虚空尊主V:?

        全场唯一真预言家:明日将有大戏

        我爱跳舞 回复 @全场唯一真预言家:预言家,刀了

        共∞条回复>



虚空尊主V:带老麦尝尝虚空特产[图片]

5月20日 18:42

评论∞:

幻神V:主宰分身能吃饭?麦尼逊行啊(赞)

        虚空尊主V:老麦真身来的

        男人就该搞机:科 技 大 进 步(狗头)

        肌械师:《主宰分身:变人》

        共∞条回复>

黑星V:两位口味不错,挺重

        虚空尊主V:好吃的,你真不试试?

        勇气传说:奥利给,干啦兄弟们!

        壮士:老 八 狂 喜

        共∞条回复>

最爱老朋友:虚空聚会,老麦入赘?

        萌芽终成巨树:好家伙,被你道出了真相

        克总内衣十万伊纳尔一件:520吃饭,什么时候结婚?

        克麦一辈子:克麦国庆!!!

        共∞条回复>



械国V:味道不错,走时带点//@虚空尊主V:带老麦尝尝虚空特产[图片]

5月20日 19:20

评论∞:

黑星V:啧,不要脸哦麦麦子

        傲娇小萝莉:就喜欢赞一些让老麦头尴尬的评论

        写作机械师读作基械师:你也好意思?

        老农V 回复 @写作机械师读作基械师:凭本事顺的东西,怎么了?

        共∞条回复>

麦克麦一辈子:发糖了!克总520,18:42,我爱你,一辈子爱;老麦520,19:20,我爱你,依旧爱你;19:20-18:42=42分,是爱,是爱啊!!!

        地狱007:什么时候结婚?

        克麦一辈子:什么时候抱娃?

        麦克一辈子 回复 @克麦一辈子:你 不 对 劲

        共∞条回复>

尼弗迦帝V:给我带点尝尝

        械国V:呵

        我是魔鬼:卖桃子了,卖桃子了

        蟠桃园园长:欢迎来到蟠桃园

        共∞条回复>



虚空尊主V:老麦还在打铁,我都困了

5月20日 23:33

评论∞:

黑星V:你是在等他一起睡觉吗?

        虚空尊主V:我只是吐槽一下你们机械师都这样吗?

        肌械师 回复 @虚空尊主V:我们肌械师是这样的(确信)

        基械师 回复 @虚空尊主V:我们基械师是这样的(确信)

        共∞条回复>

我没钱了:见同族后甜蜜同居,羡慕了

        我没经验了:酸了

        我没任务了:爱了

        我没装备了:嗑了

        共∞条回复>

械国001号主宰分身:不去找他来一发么

        海蓝之光:你好怪哦(狗头

        麦克入股不亏:快进到克总不要

        麦克麦香爆:是兄弟就jj贴一起

        共∞条回复>



械国V:才八点//虚空尊主V:老麦还在打铁,我都困了

5月20日 23:45

评论∞:

黑星V:老年人就别熬夜了

        猎日者V:超A级怕什么熬夜!

        黑星后援会肌霸组:你怎么还在啊

        军团即后宫:军团长无处不在

        共∞条回复>

熬夜冠军:你也是熬夜选手?

        械国V:晚上灵感足

        咸鱼翻身:竞 争 激 烈

        熬夜之王:我才是熬夜冠军

        共∞条回复>

克总内衣十万伊纳尔一件:克总家水晶宫还蛮大的哦

        海蓝之光:我看你是不懂哦

        三人行:我房里有一些好康的

        地狱007:比打铁还刺激

        共∞条回复>



械国V:有一说一,这滩触手什么情况?[图片]//械国V:才八点//虚空尊主V:老麦还在打铁,我都困了

5月21日 04:04

评论∞:

触手爱好者:原来克总睡着了会变成触手滩吗好可爱!

        唯一认证克吹:太可爱了我好了(擦口水)

        san值拉满:说出来很冒犯,但是我想rua啊!

        我听尊主说话耳朵怀孕了:awsl

        共∞条回复>

星海好乱哦:偷拍人家睡觉,hso

        我爱跳舞:该躺上去了!

        来恰麦克:克 总 昏 睡(暗示)

        幽会爱好者:建议开直播

        共∞条回复>

老麦头内衣偷不到:你们doi了吗?

        勇气传说:他们日了个爽

        这河里吗:这像画吗

        地狱007:i了i了

        共∞条回复>



虚空尊主V:睡醒了

5月21日 07:00

评论∞:

暗帝V:早

        瑞芙V:小暗暗起好早啊~

        这贞德河里吗:惊现暗帝!

        暗暗暗:艹!暗帝原来你上微博啊!

        共∞条回复>

地狱007:老麦头还没醒,看来老麦头没了

        萌芽永存:星 海 恐 怖 片

        我是魔鬼:克 总 食 人

        屑国:老————麦————头————

        共∞条回复>



虚空尊主V:给老麦准备了吃的,还没醒,真能睡//虚空尊主V:睡醒了

5月21日 09:09

评论∞:

秘主V:你是在恋爱吗

        虚空尊主V:???

        这钛河里了:gay起来了

        克麦一辈子:老 麦 昏 睡(暗示)

        共∞条回复>

克苏耶的交接腕:艹啊,克总你好像趁男朋友睡着发微博吐槽的恋人啊

        最爱老朋友:麦克麦同居日记吗

        我爱糖果:好甜哦

        麦克麦一辈子:麦克麦贴贴

        共∞条回复>

麦克入股不亏:克总好像第一次谈恋爱一样

        最爱老朋友:精准打击

        我是魔鬼:虚空爱情故事

        屑国:过于精辟

        共∞条回复>



械国V:醒了,睡得不错,饭也好//虚空尊主V:给老麦准备了吃的,还没醒,真能睡//虚空尊主V:睡醒了

5月21日 11:11

评论∞:

魔鬼短尾猫:你俩搁这儿写蜜月日记呢?

        老朋友:很难不赞同

        永远爱麦克麦:你们这不结婚真的很难收场

        麦克麦香爆:建议直播蜜月

        共∞条回复>

傲娇小萝莉:五星好评,下次还来

        基械师:快进到彻底同居

        贵圈真乱:约 会(确信

        共∞条回复>

黑星V:评论怎么回事

        幻神V:我看你是不懂哦

        黑星V 回复 @幻神V:??

        咒师V 回复 @黑星V:哎呦,你脸红啦?

        共∞条回复>




困了,不行了,该昏睡了

有没有后续再说吧

大概率是没有


评论(2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