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沙雕all韩脑洞】近日两篇新闻在星海大肆传播

晴 天 霹 雳

逼得我都把搁置好久的all韩脑洞快速搞完扔上来了

我可能大概是不会写(目前手头上有别的想搞的

一个是能力消失一个是双重人格

要是有想法随便拿去写

到时候@我一下就好啦



1 能力消失

《震惊!黑星竟然!全军团的人都崩溃了!》

近日黑星出战全部使用主宰分身,迎战的超A们纷纷表示这是对他们的侮辱,对此黑星表示打你们还用不到本体出马。

超A们虽然愤怒却对黑星无可奈何,一时间黑星的声望飞速上涨。据悉,维恩牌因此加制“黑星的主宰分身”卡牌。

然而小编这边却听到了不一样的说法。

剧知情人报道,黑星最近常常受伤,所以选用主宰分身。

众所周知!黑星拥有不灭之躯,无论什么伤害都根本伤不到他的一点皮毛,他因此发明的一招“天地同寿”使所有武道家大惊失色,纷纷表示受不住。

对此小编大胆猜测,黑星的不灭之躯消失!!!

众所周知,黑星目前的能力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他的不灭之躯,作为一个机械师,补上了近战的短板后,便是无敌!

既然此时不灭之躯消失,那岂不是意味着黑星变成真正的机械师,有了弱点,那就不是不可打败!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和仇家,黑星军团将如何应对!黑星将如何应对!

让我们持续关注。




2 双重人格

《黑星不可告人的秘密!全星海80亿人疯传!完全颠覆你的想象!》

近日本在闭关的黑星突然出现在军团广场,其行动带来了黑星军团长达一周的混乱。混乱团体中大部分为不死者,其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鸡叫、癫狂、尾随、送礼、以及对黑星本人做出各种难以言说的事情。

并且在不死者的大肆传播下,全星海的不死者都有朝黑星军团飞奔的趋势,甚至带动了不少超A级朝黑星军团汇集。

黑星所带来的混乱是否会因此扩散到全星海?!黑星军团目前的情况将如何接待众多大人物?!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大家报道!

附录:

黑星军团混乱后对不死者的采访节选。

Q:黑星怎么了?

A1:md软萌黑星见过没!我好了我好了我好的不能再好,我跟你说我从来没觉得软萌是会出现在男生身上的词,直到我见到了撒娇的黑星!我冲了我好了我射出银河c@#%¥*&esd【被拖走】

A2:据我严肃分析,这可能是传说中的双重人格。(远处:黑星来了!)不说了,我有事先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黑星啊啊啊啊啊妈妈来了!!!!!!

A3:我死了我在棺材里疯狂仰卧起坐!啊黑星我现在一想到他就,啊!我血槽空了我不行了我能一辈子盯着黑星!他怎么可能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A4:知道什么叫反差吗?知道什么叫反差吗?!知道什么叫反差吗!!!

A5:顶着军团长的头衔,顶着军团长的样貌,甚至连身材都还是那么的具有压迫感,但是软乎乎的一句“可以请你帮我个小忙嘛?”草tmd明明可以用命令,偏偏要用魅力,这个男人为什么要有这样的副人格草,有这样的副人格你不早用,早这样你TM早就统一星海了草!

A6:啊啊啊黑星语录我能记一大本!“你完成的真棒”、“还有一个任务,我相信你一定能完成的”、“你们不要再围着我了”、“大家快去工作吧”

A7:吸氧!我要吸氧!我为黑星呐喊到缺氧!!!这个男人该死的诱人啊啊啊啊啊!

......

【其余言论有过高的重复性和不可描述性,在此不予放出,请见谅】

评论(20)

热度(25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