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10)

※一些设定见(0) 

※本篇  mob伊索  4200+ 

 

 

摔在地上的三人趴了一会,像是才反应过来,僵硬起身,看向周围。 

然后,两道能量甩向韩萧。 

不过当然没有奏效啦。 

见发出去的能量诡异消失,边上两人愣在原地。 

“怎么...还能复活的呢?”韩萧小声嘟囔。 

灰烬,异神,高德,三个跟自己有大过节的人突然出现,韩萧突然担心,尤其是高德,这是狼人要被刀的节奏啊。 

异神倒是没有动手,斜了一眼右边的灰烬,然后看向韩萧:“这是哪?你们在干什么?” 

“呃,你猜?”韩萧想了想各位的姿态,觉得,这事儿真的不好解释。 

自己瘫在长沙发上,左边是凑到一起的看戏四人组,弗丁乖巧的坐在自己边上,伊索坐在沙发摇椅上晃着,拉基和奥斯汀能清楚地看出曾经的师徒关系,俩人都陷在懒人沙发里失去梦想。 

原来坐在对面的麦尼逊,之前从房间出来就坐在了自己右边不远处,然后克苏耶也挪了过来在麦尼逊右边。 

大家组成一个半圆围着中间地上的零食山,再加上每个人面前若隐若现的电子屏幕,以及屋子里随处可见的各种抱枕、椅子。 

一股浓厚的看新闻聊八卦的味儿。 

可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会聚在一起聊八卦啊。 

韩萧决定无视这个问题,他现在更想知道的是哪个鬼才把这仨和自己搞在一起的,黑化复仇专场呗? 

异神没有说话,倒是高德开口了:“黑星...” 

“啊你也在啊,怎么看到本体太开心了,不用感谢我,不是我干的。”韩萧开口打断,管他什么狼人警长,先下手为强。 

“本体?”麦尼逊和克苏耶看了眼灰烬,把视线锁定在异神身上。 

“黑星你胡说什么呢?”高德皱着眉。 

“行了别装了,这里的记忆回头会删除的。”韩萧摆了摆手,“真没想到你连灰烬烬就能整来。别站着了,不能打架又走不了,不如来吃点零食?” 

异神刚刚试了一下各种方法都出不去,思考了一下,拉过一张椅子坐在黑星对面。 

高德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谁在装。”然后坐在异神左侧。 

而灰烬,复杂的看了一眼惹不起的两个仇人,默默走到四人组不远处坐下。 

形 势 分 明 

麦尼逊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韩萧,狼人上警?白嫖我一个感动。 

韩萧理直气壮的看回去,帮都帮了管他什么身份,这人情我嫖到了。 

异神和高德小声交流,灰烬一直在走神,其余几人吃着零食,谁也没提同人的事,屋子里一时间充满了迷茫和尴尬的气息。 

过了一会,屋子里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三个新人一跳。 

<这么和谐啊。消了第一次攻击就去打补丁了,还以为你们得打起来了呢。> 

“你早说啊!”韩萧怒,要是知道刚刚没管着,这些脆皮就能付出上我的代价了。 

<切。这么久了规则你都说了吧,那咱就直接开始,看看新申请的补丁行不行。> 

“规则?”高德微微皱眉。 

“开始什么?”灰烬问。 

<......> 

<你们刚刚那么久都在干什么啊?> 

“呃...发呆。” 

“吃。” 

“瘫着。” 

<...真应该给你们录下来让星际的朋友们看看,平常一个个装逼装的挺嗨,背地里都是咸鱼。> 

“别,真别。我们可不配称为咸鱼。”韩萧摊手,看了一眼瘫在沙发里,变成一滩肉,还在用魔法拿吃的过来吃的拉基,要不是吃零食就是尝个味,他都能用魔法把食物变成糜直接塞肚子里。 

<就你贫。还得我来解释。> 

<我是猫。规则就是,时间暂停,不能离开,不能打架,要啥有啥,零食饮料,女装抱枕,单独房间,看完书就走,记忆会清除。> 

<看书简而言之就是,搞点颜色,迫害全员,当然主角还是韩萧,你们也是为此而来。> 

“怎么迫害全员了?”伊索感到震惊,“说好的all韩呢?” 

<有韩麦后你们应该就意识到了,我申请的不是all韩而是有他就行。> 

麦尼逊黑着脸,咋能不提这事儿不。 

<至于迫害全员,我刚打了补丁,权限提升。> 

好想黑掉,韩萧迅速想了一下然后赶紧失忆。 

<哦对了,谢谢提醒。我能听到你们在想什么。> 

异神皱了皱眉,很不爽,但是好像没办法。 

<你以为我在公开处刑韩萧,其实上我在处刑所有人。> 

除了三位新人,大家脸上都露出了一言难尽的表情。 

<至于你,我很意外,难道是多年的预言导致你自身都能感知未来了吗?正打算用你的惩罚试一下补丁,你就出声了。> 

“你是魔鬼!”伊索吼出众人的心声。 

头上悬着惩罚的四人,想到必定带上颜色而且对象未知的惩罚,“菊”势不妙啊。 

异神、高德大眼对小眼,刚刚一段话听得似懂非懂,但看他们的表情估计不是啥好事。 

灰烬低着头看着手上的东西,刚刚奥斯汀递给他一本书,说是什么同人用语科普,越看他越觉得迷惑,这个世界怎么和我认识的不大一样。 

<啧,为什么堕落异神似懂非懂,进化的纯洁无瑕了吗。> 

随后两本同人科普出现在异神高德两人手上。 

“你以为那些用语那么好理解啊,攻受,cp,ooc,pwp,all,b.d.s.m,abo,哨向,doi,h,np,mob等等,一般人哪懂啦。”韩萧快速怼道。 

<我是该夸你懂得多,还是该夸你勇。> 

<一句迫害全员就飘成这样,别忘了主体还是你,难道说你是在期待这些?> 

“咳,咱还是先开始吧,都耽误这么久了。” 

<你放心想没想到的都会有的,类型越全我积分越多,能打的补丁也就越多。> 

“那你这话说的,岂不是永无止境?”韩萧皱眉,乐呵一段时间可以,一直待着可不行。 

<瞧你说的我也不能一直搁这待着,还有别的工作呢,上头又派新活了,可恶,这家伙怎么这么多点子,没完没了......>猫的声音越来越小,到后面完全听不见了。 

然后很快又恢复正常。 

<很快进程过半了,你们现在只需要担心的就是肾的问题。> 

“还没一半呢?”韩萧惊叹,“你鲨了我算了。” 

好家伙,本以为再看四个惩罚完事儿了,结果又蹦出来仨,然后又说还没一半?!心态崩了啊,这就是起落落落落的人生吗? 

<往好了想,你不是一个人。> 

“我他妈谢谢你啊。” 

<不客气。> 

<灰烬、异神、高德你们有啥问题就问,不过我觉得你们看完一篇应该就完全明白了。> 

话音刚落,众人面前的电子屏幕上显示出了惩罚内容。 

 

 

【  邪教惩罚1 

选手:青年伊索 

内容:逼迫 

对象:mob 

备注:就这梗,不mob不香啊  】 

 

 

“我想骂人。”伊索说道。 

“但是你不敢。”韩萧说。 

懂了,都懂了,新手三人组终于理清了思路,想到能“看到”自己上黑星,四舍五入不就是大仇得报,突然期待起来,虽然跟伊索不是很熟,但是迫害这种事情,香的啊。 

新手,嗯,黑化三人组完美融入变态气氛。 

 

 

【  “听说你会预言?也不怎么样嘛,还不是被抓住了。” 

伊索醒过来就听到这句话,他动了动手脚,被拴在,呃,床上?身底下软软的应该是床。眼前一片漆黑,应该是眼罩。 

这什么鬼情况,走路上好好的被敲闷棍,现在脑瓜子还嗡嗡的,难受。 

伊索仔细想了想,我也没啥仇人啊,他刚刚说预言,难道是谁听了我的预言坑了他?这上哪说理去,你找我干嘛啊? 

“哎,预言家给咱预个言呗。”那人拍了拍伊索的脸,“说话。” 

“...不会。”伊索哑着嗓子艰难开口。 

“真会开玩笑,要不是你给那狗东西预言,我兄弟能死?” 

那你找他去啊,伊索翻了个白眼,反正他看不到。 

那人顿了顿,掐住伊索的脸,笑着说:“要不要预言下你会咋样?” 

死呗,还能咋样。  】 

 

 

“喜闻乐见星盗mob。”韩萧笑着,看迫害最爽了。 

“我怎么可能没预言到这种危险。”伊索表示我不认识这里头这个。 

“青年伊索,预言功夫还不到家。”奥斯汀说,“很合理,这就是你。” 

“我们一起看戏的友谊呢?”伊索震惊的看着奥斯汀。 

“看戏就要看全套。” 

“行,别忘了你也有惩罚。” 

 

 

【  “说起来,抓你的那群小子回来的时候,见了我都收不住笑,我还担心是不是抓错了。没想到大预言家你这脸皮长得不赖啊,身段也好。刚好狗东西死了,仇报了,杀了你怪可惜的。” 

伊索感到那手顺着脸往下,划过脖子,心里头不住的犯恶心。 

见还没回应,那人也不急,慢条斯理的解着伊索衣服上的扣子,语气里的笑意更浓:“怎么回事大预言家,都提示到这份上了,是不是预言到了不好意思说啊?” 

“滚。”都这样了还用的到预言吗。 

“得,大预言家怕羞,那算了。”那人手上动作不停,像验货一样摸过身体每一处,“咱过段时间要跑个活,你给预言预言情况。” 

“滚蛋。”伊索动了动身子,可惜能活动的范围实在太小。 

“我滚了谁疼你啊?那群混小子?” 

全暴露在视线下的身子轻微的抖了一下,引起那人低沉的笑声。 

“混小子们胆小着呢,忍着没动急冲冲的送我这,想回头喝口汤。要不我让他们吃口肉?” 

说罢,那人收回了手,似乎想往外走。 

“别...”伊索急忙突出一个音节。  】 

 

 

“啊啊什么老套情节我受不了了。”伊索捂脸,“我为什么要听到这种东西。” 

“招不在老,管用就行。”韩萧说,“你知足吧,我不比你惨?” 

“黑星,怎么惨了?”灰烬疑惑的小声说道。 

边上的奥斯汀听到,用魔法敲了敲灰烬,示意他过来。 

灰烬犹豫了一下,挪到奥斯汀边上,听奥斯汀讲起韩萧的悲惨经历。 

“你惨个屁,你看看人麦尼逊,那可是......”伊索收到麦尼逊的眼神,赶紧住嘴了。 

“麦麦子怎么了?”韩萧突然回过味来,冲着麦尼逊笑的灿烂,“噢~”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会出来啥都没说,所以他们都以为我是在上头的,这感觉真不错。 

麦尼逊淡淡的瞥了韩萧一眼,什么都没说,废话,哪有解释这个的。 

克苏耶看到这个互动,品出点味儿,投了个疑问的眼神给麦尼逊,后者点了点头。 

 

 

【  “就说嘛,大预言家这小身板可经不起折腾。”那人笑着坐到床边,摸着伊索平滑的小腹,然后绕到后面,“给咱预言,然后我汤都不给他们,怎么样?” 

“呃。”异物侵入的感觉很不好,伊索咬牙,“你不如杀了我。” 

“不急,你慢慢预言,咱有的是时间。”那人难得遇上个有用的,还是个雏,耐心足得很。 

——¥%#&……&—— 

“大预言家预言出来没?”那人咬着伊索的脖子嘟囔。 

“嗯......唔......”伊索咬着嘴唇心里暗骂,咱俩换换你给我预言一个试试。 

——@#¥%¥…*—— 

——————————  】 

 

 

<艹艹,这补丁怎么回事,被骗了艹> 

“可喜可乐可喜可乐。”伊索鼓着掌,频频点头,谁卖的补丁,我免费给你预言五,不,十个。 

“亏了啊!”韩萧惋惜,怎么快乐的时间这么短暂呢?这下子又轮到我了。 

“剩下的惩罚先别急,换个补丁再说吧怎么样?”伊索迅速转换身份,收获三道不满的视线。 

<换了给你补上?> 

“那就不用麻烦了。” 

<懒得管你,你们先继续,我去找他算账去。> 

 

 

【  250# 

诶,我说 

各位终于消停了么 

 

251# 

能写的都写了 

狂欢了将近一周 

进去了五六个 

楼主还没出来呢 

兴奋劲儿过去了 

大家也就没那么想作死了 

 

252# 

该歇歇了 

等黑星冷静下来 

把壮士们放了再说 

 

253#  堕落异神我老公 

诶我说 

狱友们都不觉得他们超色的吗?  】 

 

 

“这是?”异神疑惑的问。 

“哦,这是我们看的书的主体,那些别的文啊都是这里头的链接图片展开的。”韩萧解释道,“可以当过渡和预告来看,就比如说现在出现有关你的名字,那下一个就该你出场了。” 

“这样,你这么兴奋干嘛。” 

“咳,你猜?”韩萧想到这里头的所有被封印过的人都在,岂不是意味着能看到异神的公开处刑,爽啦。 

“这里是所有被封印过的人都在。”克苏耶说。 

“......”异神不由得看了一眼高德。 

韩萧看异神这个动作,突然想起来,高德会在吗?这个文的时间线好像比较早啊。 

“话说,为什么他们会觉得,色?”灰烬问。 

“你没好好看科普吗?”韩萧说。 

“啊?” 

“翻一下书,找一下战损词条,看完再说。” 

“哦。” 

 



没想到mob还是给了伊索老头

为什么补丁不行呢,主要是脑子里冲完了突然提不起劲(贤者模式)

也许后面会升级吧

评论(35)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