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关于复活械族族长后那些事儿(幻想慎点)

我又在搞奇奇怪怪了╮(╯▽╰)╭


沙雕段子出现了!觉得这种纯对话还↗挺↘有趣的

人物:黑星,麦尼逊,老族长

超大ooc

完全瞎jb乱想,毕竟老族长啥样咱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欺负麦麦子(划重点!!!)

快乐就完事儿了

 

 

1关于复苏

“麦麦子,真的不用帮你把老族长复苏了?”

“暂时不用。”

“你担心他抢机械神教信徒?不能吧,你小气成这样了?”

“不是。总之你先等等。”

 

“你说不我就不,凭啥听你的。整个械族都是他的,随便拿个啥都能复苏。”

 

“我不是死了吗?”

“您好,我是黑星,虚拟机械师......”

“哦这样啊,麦尼逊那小子呢?”

“麦尼逊不同意将您复苏,我是擅自做的决定。”

“他什么意思,老祖宗都不要了!”

“他可能是怕您分他家产。”(不那么小声的bb)

“我找他去!黑星是吧,谢了啊,回头来械族逛逛。”

“好的。”

 

 

2关于见面

“麦尼逊!”

“!!!您?”

“我怎么活了是吧?那个叫黑星的小子给我复苏的。”

“wdnmd黑星。”(超小声bb)

“听说你不乐意让我复苏?”

“没有啊,最近外头有点乱。”

“少跟我扯淡,怕我分家产?”

“啥?”

“这都是我的,是你在分我家产懂不?”

“是是是。那您接下来有什么打算。”

“不抢你族长,你做你的,我乐得清闲。”

“没问您这个。。”

“哦对了,你那些工厂分我俩,或者再给我建点,手底下啥兵没有,不痛快。”

“。。好。”

“哎呀一把老骨头了,经不起折腾,还是铁皮子舒服。”

“我这还有一些主宰分身,给您改改用上?”

“还是小麦会孝敬人,不错。”

 

 

3关于旧账

“你这些年混的怎么回事,让那个黑星超了过去,整个协会还把会长整丢了,刑徒都让人套走俩?”

“咱不说这事儿行不。”

“你看看你,一直顺风顺水,一点挫折都受不了,不行啊不行。”

“我当年在您那受了多少挫折,您就给我一笔勾销了,不合适吧。”

“有啥不合适的,我都死过一回了,清空了。再说了,那都是对你的栽培,不然你能超A啊。”

“那我真是谢谢您了。”

 

 

4关于日常

“小麦啊,来,刚好我有空,比划比划,我看看你现在水平咋样。”

“我那边还有事。。”

“再派个分身去,那么多分身留着当摆设啊。”

 

 

5关于黑星

“我看黑星这小子挺好的,会来事儿,整天笑呵呵的,不像你,绷着个脸。”

“背地里阴谋诡计不比我少多少。”

“黑星这小子天赋真好啊,才多少年就巅峰了,真给我们机械师长脸。”

“他算个屁的机械师。”

“你怎么回事,我记得你挺喜欢有天赋的年轻人啊。这么多年了终于知道嫉妒了?”

“您要是像我似的被他套走俩刑徒,话里话外挤兑,您也得这样。”

“切,那是你没本事,黑星小子好啊,还给我复苏了,不像你,祖宗都不想要。”

“我什么时候不想要了,最近外头乱啊。”

“嗯嗯你说啥是啥。”

 

 

6关于感言

“给麦麦子复苏了个祖宗回去,我真好。”

“黑星小子真不错。”

“黑星!我跟你势不两立!”

 

 

 

 

 

妈的绝了,就提了一句的人我都能嗑上我是真的怪

也不知道老族长有没有出来的一天,希望渺茫啊枯

这样下去我会脑出各种性格的老族长的¯\_(ツ)_/¯

百变老族长(bushi)

评论(49)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