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cp大杂烩】不看完同人不能离开哟(0)

※(读同人的)阅读体 

※大型ooc现场 

※大杂烩小心,注意每篇前的提醒 

※时间线大概在元首换届前夕(没别的意义就是尘埃落定后) 

※论坛是根据之前那个改的,很长,有些私设 ,不影响阅读

※会有选手中途加入,可能会比较晚

※【】是原文,——是文内省略,......是略过的阅读内容 

※<>是我(两·公开处刑引领者·变态·杂食·偏爱老麦头选手·只猫) 

※本篇 引子 2300+ 

 

 

自从高德那事结束,大半年来韩萧每天过的可舒服了,吃嘛嘛香,美梦不断。 

又是一个平常的早上,韩萧从美梦中醒来,却发现自己不在床上,而是坐在一张大沙发上。 

“我就说怎么睡得不大舒服呢。”韩萧抱怨一句四处打量起来。很久没见到胆子这么大的小老弟了,能让我毫无察觉,想来本事也不小,可得好好认识认识。 

只不过这屋子,空旷的有点过头了吧,偌大个空间,就这么个沙发,家徒四壁,连个门都没有,也没人。 

关人用的宇宙宝物?韩萧试着打开面板。 

还好,面板信息还在,就是这玩意儿怎么不大对劲。 

[休假ing] 

[强烈建议:听老大指示,不要搞事] 

“什么鬼?休假还行。这老大又是谁啊?”韩萧一头黑线,总觉得从这句话中感受到了面板的害怕和从心。 

这玩意儿算是废了。 

属性看不到,不过力量还在,就是没法从次级维度叫小弟。 

还好老子聪明,韩萧试了试身上带着的压缩球,还是能用的。 

面板信息休假了,也看不到这屋子是个什么东西,韩萧敲了敲墙壁,听外头好像是实心的,也不知道自己一拳能不能打破。 

正在韩萧跃跃欲试准备来一拳的时候,屋子里传来说话声。 

<喂喂!好不容易申请的,打坏了你赔啊。> 

“我能打坏?”韩萧转身打量了一下屋子,没人。 

<不能。> 

“那你怕个锤子。”韩萧收回手,坐到沙发上大大咧咧的坐下,有人就好办,能用py...不是,能用沟通解决的那都不叫事,“你是谁?” 

<代号两只猫,他们都叫我老大,不过你可以叫我猫。> 

“你就是那个老大?”韩萧心想能让面板害怕的...人?应该...... 

<我当然是人!> 

“你能听到我想什么?”韩萧眯起眼睛,有那么一瞬间透出了一丝杀意。 

<那当然,听不到内心戏多没意思。别想了你杀不了我。> 

“......抓我过来干什么?” 

<让你们看本书就走。> 

“看书?我们?”韩萧忍不住又四处打量了一下,难道这有隐形人? 

<是你们,不过他们我还没叫过来,因为要先安排一些事。> 

“关于我?” 

<对,你先不要怕,我知道你是穿越来的,也能看到玩家论坛。或许你听说过阅读体?> 

“阅读体?”虽然这个“猫”一语道破自己的身世,但阅读体这个说法还是打消了一些猜忌,毕竟论坛上那些同人科普,咳咳,“所以你就是那个系统?那这块的时间?” 

<暂停的。你知道就好办了,总之就是看完就可以走,当然想要啥就跟我说。我,两只猫,服务到位,记得给个好评哟亲。> 

“你们这东西还有好评一说?”也许是听到熟悉的地球流行语,韩萧突然觉得有点亲切,连带着对这只“猫”也不那么敌视了。 

<这年头哪行都不好混啊。那么,我叫他们过来了,一些隐私不会出现,你注意别露馅。> 

还挺贴心,保护隐私,那我也不怕面板信息泄露了。 

阅读体,估计就是我的发家史吧,让他们瞻仰瞻仰也没什么不好。 

也不知道谁会来?老麦头?克克子?索仔?不是超A会来吗? 

韩萧坐在沙发上畅想,没有注意到屋里传来的轻笑。 

“咚咚咚——”一连几声响起,地上多了几个人影。 

“你就直接扔啊?”韩萧听着脸都疼。 

<那我还一个个请他们坐下?> 

“这里......” 

“哦?” 

“这地方有意思。” 

“终于等到死亡的这一天了吗。” 

熟悉的声音接连响起,大家也都发现了坐在沙发上的韩萧。 

弗丁二话不说走到韩萧身后站好。 

拉基想了想叹了口气也跟了过去,嘴里还嘟囔着:“原来没死啊,不过看样子也快了......” 

伊索和奥斯汀看了看放出威压的麦尼逊和克苏耶,默默走到一个角落,看戏。 

麦尼逊和克苏耶对视了一眼,盯着韩萧,刚要开口,韩萧摆摆手说道:“别急,这很安全,先把威压收了,我的人受不住。” 

说完想了想,又冲空中说:“给几把椅子呗。” 

几位震惊的看着屋子中凭空出现的各种座位,沙发椅,懒人沙发,扶手椅...... 

麦尼逊和克苏耶愣了愣,没有说话,收了威压各自找了一把沙发椅坐下,边上几人也走过来,围成一个圈。 

这个逼装的舒服。韩萧不由得在心里给“猫”点了个赞。 

“各位先别急,我也是刚到不久。这里呢时间是暂停的,想要啥呢就在心里默念或者说出来,然后我们只需要完成一个任务就可以离开了。” 

“黑星,你又在搞什么鬼?”麦尼逊面色不善。 

“我也是被抓过来的啊?”韩萧摊了摊手看向麦尼逊,“诶?诶诶?” 

韩萧好像发现了什么一样猛地起身冲向麦尼逊,直接上手捏住麦尼逊的脸。 

剩下几人都懵了,也就克苏耶抽了抽嘴角,觉得这一幕有点眼熟。 

“老麦头你竟然是真身过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麦尼逊一把拍掉韩萧的手,刚想动手就愣住了,招不了机械兵。 

“哈哈哈哈哈这地方全封闭的哈哈哈哈你个小脆皮还想动手。”韩萧笑着看了一眼克苏耶,同款表情,一下子懂了,“哈哈哈哈哈克克子你也是真身。哎呀哈哈哈哈麦尼逊藏的这么好的真身就这么暴露了哈哈哈猫你真的厉害笑死我了。” 

麦尼逊懒得管他,倒是克苏耶抓住了重点。 

“猫?” 

<是我,韩萧别笑了吵死了。> 

“谁?”屋子里突然出现的声音吓了几位一跳。 

<韩萧你解释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哈哈哈哈......”韩萧一想到老麦头费尽心思藏了几百年的真身,就这么出现了就觉得好笑,老麦头太憋屈了。 

<算了不理这个傻子了,一会有他哭的。> 

<各位好,我是两只猫,你们可以叫我猫。这里无法与外界产生任何形式的沟通,时间暂停,我能看的你们在想什么,所以想要什么就在心里想或着说出来,当然例如武器这种违禁品是不可以的,这里禁止打架。你们的任务就是看一本书,然后就可以离开。> 

“那记忆?”弗丁问道。 

<这里发生的一切都会抹去。当然,要是某人不听话的话,哼哼。> 

“冒昧的问一句,这个某人是指我吗?”终于笑够了的韩萧问。 

<哼哼。都明白了?那咱们开始吧。讨论的时候翻页会暂停,所以请尽情讨论~> 

反正时间暂停,这里又很安全,大家索性就当度假放松,各种美食饮料要了一大堆,摆在地上,美滋滋的准备听故事。 

就连韩萧,都要了各种口味的营养膏在那啃。 

很快,每个人面前都出现了一块电子屏幕,上面明明白白写着这本书的题目,同时一道富有情感的旁白声响起。 

 

 

【救命!我把all韩合集当成礼物刷好感了…】 

 

 

除了韩萧,几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疑问。 

“all韩”是啥? 

而韩萧,本来为欣赏自己发家史而扬起的嘴角僵在脸上。 

哦嚯,完蛋,今个是在劫难逃了。



 

@天之心魔 太太提供的开头“在劫难逃”

第一次搞阅读体,希望不会很怪

(好像是第一次)想要互动⁽⁽٩(๑˃̶͈̀ ᗨ ˂̶͈́)۶⁾⁾

评论(15)

热度(30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