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童话au】我摸了......吗

害怎么说呢,上次规划了一下“阅读体”,感觉所有的灵感都跑到那里去了 

憋了半天憋不出完整故事 

只好把剩下俩沙雕童话片段扔上来交差了(别打别打,阅读体就来了就来了 

 

1.睡美人 

黑星听说古塔中有不少机械,十分兴奋,匆匆忙忙走了上去,推门一看却只是一个老太婆在纺线。 

环顾四周,并没有机械的身影,黑星知道自己被骗了,扭头就要走,被老太婆叫住。 

“美丽的公主......”老太婆狠狠眨了眨眼,不是说公主吗喂,“咳,帅气的王子啊。你来这里做什么?” 

“找东西。” 

“是在找这个吗?”老太婆举起了手中的纺锤。 

“哦,不是。”黑星看了一眼纺锤,“这是个什么东西?” 

“用来纺线的工具。帅气的王子要不要来试试?” 

“我为什么要试?”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王子要来试试,老太婆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受到了挑战。 

“您不觉得很有意思?像这样,一下两下,就能纺出线了。” 

“我觉得造机器人更有趣。”黑星觉得这个老太婆可能脑子不大灵光,还是别说太多,省得被传染,“没什么事儿我先走了。” 

“等一下,帅气的王子,能帮我捡一下吗,我腿脚不大方便。” 

黑星低头一看,那个纺锤咕噜咕噜的滚到自己边上。 

然后他在老太婆期待的眼神中,掏出一个机械臂,十分贴心的走到老太婆边上,装好,并为她演示了一下如何用机械臂捡起远方的纺锤,然后在老太婆“感激”的目光中潇洒离去,并顺手关上了门。 

 

 

2.长发公主 

某天,几个冒险者路过高塔,听到塔顶传来像是打铁的声音,他们以为是一个隐世高人在打造武器,想上去拜访,绕了几圈都没找到任何门或是暗道的东西。 

但又舍不得离开,只好到附近找一块平地休息,等高人出来。 

第二天早上,他们看到女巫冲着塔上喊:“黑星,黑星,把你的头发垂下来。” 

然后就见到一条发辫垂下来,女巫顺着发辫爬上去了。 

几人认识这女巫,名气很大,能让这位女巫大人青睐的铁匠,一定是大师。 

怀着激动地心情等了两天,几人发现女巫只在早上过来,便放心大胆的准备试试爬上去。 

这天下午,考虑到重量问题,冒险者们派了个代表按照女巫的方法顺利爬了上去。 

等到代表下来的时候,已经激动地手舞足蹈,激情四射的描述完黑星大师的机械有多厉害后,又说了一下自己和他达成的交易,什么用图纸换机甲,用矿石换武器,再给黑星做做宣传什么的,大家一听,还有这等好事,立马去干活了。 

黑星靠在窗边看着这群冒险者激动地样子,笑的可开心了。 

韭菜来了。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