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黑星的超A博物馆(2)

时空琥珀制作

黑星出品 

“战损群像” 

ooc主演(不是

可能有点韩all的感觉 

应该算是韩萧参观时候的视角哦

基于我自己的变态想法,显得韩萧也变态了起来 

要看的话…小心哦~ 

就当大家都没被放出来吼(没错还是这段话)



【3】萨格曼(光子)【4】泰勒迪(界门)——电

再往里走,是一件很独特的展厅,这里面一起存放了两个展品。 

两人跌坐在地上靠在一起,身上的大伤愈合了个七七八八,但是还在渗血,皮肤红一块青一块,身上的衣服早就被炮火撕裂。

蹲下来看着他们,因为琥珀的神奇作用,还能看出他们浑身瘫软无力,唯有相互依靠才能不倒下来,高傲的头颅低垂,头发被汗水浸湿贴着额头和脸颊,张着嘴急促地喘气,一点也没有了超A的样子,倒像是被欺负惨了的玩物。

害,也不能怪他们,受了重伤,又被束缚舱削弱了能量的传递性,一路上又在不断接受刻意的电击,虽然这种电击很难对超A的躯体造成什么实质性的伤害,但是被电的感觉可不好,一路上过来,开始两人还能叫骂两句,放放狠话,毕竟还有这作为超A级的自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叫骂的声音越来越小,他们所能做的,只有尽全力不让自己痛呼出声。

“把束缚舱的固定越发放松,再加上一路上的颠簸所激出的呻吟一定很好听吧,真便宜了那些士兵。” 

所以,才有了这样一幅引人遐想的画面,毕竟战争已经过去,不知道具体情况的人,谁知道他们是战争中受的伤,还是什么时候呢? 

两件藏品看样子像靠的更近些,似乎又感受到了电流在身上游走的感觉。

 

 

【5】异神——欲

皱了皱眉,看向下一件藏品。

异神。

难缠的对手,也唯有他在这博物馆里是一幅体面的样子。

黑色漩涡变成的脸庞十分淡定,面无表情,那双眼睛却死死的盯着前方,双唇微张,像是在说话一样,虽说也是受了围殴,却还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让人看了十分不爽。

“哎呀呀,都是阶下囚了,还摆出这么一副样子。”

总有一天要把你放出来,慢慢折磨,看着你信心满满的恢复行动,然后一遍遍在我手下落败,终于认清现实想要逃离的时候,一切都晚了。 

你将会是我最精心准备的一件藏品,我会一点点教你,教你如何摆出最合适的姿势,等你眼角滑落一滴滴泪珠时,再封回去,成为我的珍藏。

“我的宝贝可不能这么趾高气昂的。”

转身离去的时候,似乎听到了身后阶下囚的嗤笑。


 

【6】托莱恩(红魔)——骨

所幸下一件藏品还算完美。

少见的超A魔鬼缩在琥珀中,红的耀眼,皮肤的暗红,肉的粉红和血的鲜红交织在一起,真正的诠释了什么叫血肉模糊。

这场红色的视觉盛宴,你可以在上面找到任何口红色号

骨刺也不例外,红彤彤的凸起,还带着细小的裂缝,但在这红色的底座上却显得不那么明显。红魔头上的恶魔角早已断了一只,脸上的痛苦表情不知道是因为这角,还是因为背后破烂不堪的翅膀。

蝠翼般的翅膀骨架似乎被打断,向外侧不合理的弯折,使可怜的红魔无法收起他的翅膀,当然他可能也无暇估计翅膀的问题,只好任由翅膀搭在身上,像盖了一张骨头被子。 

身后那三条狰狞的,遍布骨刺的尾巴也因为战斗变的更加狰狞,有些地方已经分不清哪是尾骨,哪是骨刺。尾巴在战败的一刻本能的圈住身体,似乎这样能带来一点安全感。

“红色在这不是什么稀奇玩意儿,你应该多露出点白骨才是。” 

那就只能把肉剔除了啊……

总觉得红魔的表情更加痛苦了。

在异神那的不爽一下子消散,拍拍琥珀,笑着继续走向博物馆深处。

 

 

两个一样遭遇的小老弟就一起待着吧hhh

当然书里头是分开封的

异神这家伙被封的一点战损的感觉都没有哼

红魔划掉那块突然沙雕然后其实上应该删掉的,有点影响阅读,但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舍得,就,各位包容一下❤

评论(3)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