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黑星的超A博物馆(1)

时空琥珀制作

黑星出品

“战损群像”

 

ooc主演(不是

可能有点韩all的感觉

应该算是韩萧参观时候的视角哦

基于我自己的变态想法,显得韩萧也变态了起来

要看的话…小心哦~


就当大家都没被放出来吼

 

【0】超A博物馆

黑星的基地里,有一个特殊的屋子

专门用来收藏那些搞事情被封印了的超A

玩家们戏称为“超A博物馆”

黑星听到后哈哈大笑,“还是玩家们有才啊”,回去就造了块牌子挂在了门上

但是为了照顾一下超A们的面子,也是为了防止玩家们搞事情,博物馆并不开放,但是黑星会经常去“参观”,用他的话来说:

“这是一种乐趣”

 

【1】狄纶(海灵)——血

进门左手边第一个展柜(琥珀)展出的是狄纶

浑身被机械包裹住,只露出一张脸

蓝色的皮肤,上面遍布细小的鳞片,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他长得很像鱼类,脸颊处若隐若现能看出鳃的轮廓,嘴巴微张,双眼瞪着,哦对了,还有额头上的那只眼睛,三只眼睛瞪着,有点惊恐又有点疑惑的样子。

因为被机器包裹,所以看不到身上的样子,只能从缝隙中隐约看出血色。

伸手抚过琥珀,叹了口气:“可惜,要是能看到鲜血流下的样子就好了。”

血从伤口处流出,因为体内的大量存水而流的飞快,很快就顺着肌肉的线条将本就破损的衣服浸湿,贴在皮肤上,透出紫色,中和了红与蓝的强烈碰撞。掌心的眼珠紧闭,鲜血流过,像是血泪一般,在鲜红即将褪去的时候被琥珀封印,将这一幕永久封存,像是时时刻刻都有鲜血流淌一样。

可惜。

轻轻叹口气,转身从狄纶身边走过。

身后的藏品不由自主地想要颤抖,恨不得封闭自己的意识,又似乎庆幸自己有这一身机械包裹。

 

【2】墨忒斯(荒兽)——兽

第二件藏品异常巨大,七米多长

正常来说应当是七米多高,但是墨忒斯是被打倒后封印,若说原本叫做荒兽是为了突出霸气,那现在看来,却只有几分“兽”样。

整个兽跪趴在地上,战甲经过战斗已经破碎,不像是战甲,倒像是锁链捆在身上,浑身的毛发凌乱,有些则因为鲜血而缠成一绺一绺的,浑身结实的肌肉鼓起,双手撑地,头是侧过来的,像是被一个人用手按在了地上,咧着嘴,表情狰狞,像是在怒吼,像是要把压在身上的东西掀飞一样。

这个姿势若放在战场中,则有几分殊死搏斗的意味,但是在宁静,安全的博物馆,却显得十分不雅。

伸手从头顶摸到尾椎,若是没被封印,手底下的这个兽一定颤抖着怒骂吧。

“都已经这样了,还夹着尾巴做什么呢?”

谑笑着拍了一下,离开了在内心羞怒的墨忒斯。



像这样,被自己变态到了(不是

好吧,其实上是目前对接下来两个小老弟没啥想法

这么久没更了,就先把这俩扔出来好了

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