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救命!我把all韩合集当成礼物刷好感了…(1)

/*

论坛体

玩家视角

私设太多就不明说了

最近有点不顺

所以沙雕一下乐呵乐呵


(黑星可以看到玩家论坛,所以……)

*/

【楼主】1# all韩股民

如题…我现在很慌……

事情是这样的,在饱览群书(同人)后,我觉得在论坛上一篇一篇翻太累了,就花了一点时间,整理了一个合集。后来觉得电子版不够大气,就整了个小终端,类似于Kindle那样,并在外面包了个棕色的书皮,看着就很有逼格,这是起因。

然后今天,我之前淘的一本古董机械书到了,很不巧,书皮是棕色的…后面大家应该都能猜到,我,看到黑星,怕他跑了,冲上去送了书,黑星拿了书就走了,然后……对,我把all韩合集交了,我不会被灭口吧,求各位兄弟姐妹指条明路Or2

2#

!!!

3#

!!!!!

4#

!!!!

————

18#

我艹,姐妹nb!

19#

常规操作

标准开头

(所以合集能发一份么

(滑稽.jpg)

20#

!!!

21#

这操作骚啊

话说楼上是不是掉队了hhh

【楼主】22# all韩股民

合集不能发dbq

因为是自己整理自己看的…没有经过授权

23#

楼主的黑星好感度有变化吗?

好好奇涨了还是跌了(⃔ *`꒳´ * )⃕↝

24#

没有合集好可惜哎

送这好感度估计没了吧,心疼楼主

25#

黑星(拿着时光琥珀):封号警告!

26#

您好,您的黑星好感度-1-1-1-1…

27#

话说NPC真的会翻开看吗,难道不都是收下就没下文了吗,疑惑.jpg

28#

抱抱楼主…

别的游戏的话NPC肯定不会看,但是星海做的太逼真了,有时候我都分不清哪个是玩家哪个是NPC了,所以或许…

诶不对啊,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看程序怎么设定,我觉得开发者就算设定了让NPC看礼物,但也是根据礼物类型有所划分的吧,比如营养膏会加,送花会减什么的

应该没有关于同人文的设定吧,毕竟谁会送同人啊

所以我觉得黑星可能就算看了也毫无反应

【楼主】29# all韩股民

好感+5了

但是我觉得应该是以为收下的是机械书所以涨的

希望是28楼的情况

啊啊啊谁知道呢,万一黑星感兴趣瞅了一眼呢

我要去准备开小号了

(;´༎ຶД༎ຶ`)

30#

楼主就当是特意为黑星准备的大礼吧

28楼说的有、道理,同人的话可能会算在书籍这类吧,都是文字材料

不过我觉得黑星不会在意咱们送的礼物

毕竟咱们只是普普通通军团兵

31#

楼上,咱们还是黑星老乡呢!

32#

害,咱们给军团贡献了多少GDP

不要这么贬低自己嘛

33#

诶,姐妹们有没有不怕死的

去打探黑星的反应,来组团了

1/100

34#

文字材料的话,看的可能性应该还蛮大的吧,因为送的合不合心意,好不好还得依靠内容评判,不过也有可能固定好感度加成,有没有大佬研究过好感度?

2/100

35#

3/100

————

43#

如果

黑星真的会看的话

那送韩all文

会不会好感+1+1+1

11/100

44#

黑星加好感度好像比较随意吧

我记得之前有瞟到大佬的分析,没仔细看,记得好像黑星都是随机的,很难找规律,好像是根据第一印象,因为曾有皮皮怪就送了个包装盒,然后好感度加了

所以我觉得黑星可能不会看

45#

说真的

楼主都合集了什么文啊

要是清水那估计没啥事

要是有车……

47#

清水也能被看出来吧

论坛大佬们的骚话可不含糊啊

等等,46楼呢?

48#

姐妹们,我看到黑星了

他刚刚又收了本书,但是并没有理会

看样子44楼是对的

楼主可以放心了

49#

flag:ready perfectly

50#

一口毒奶

楼主没了

/*

起因hhh

本来想着一小篇完事儿的

写了几楼,感觉有好多可搞的

尝试论坛体

感觉挺合适的

*/


评论(7)

热度(48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