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拉基X韩萧】颓废患者的良药

找东西的时候翻到之前的沙雕嘻嘻嘻

现在自己看着有点不忍直视(捂脸.jpg)

总之还是放上来吧哈哈哈哈



双暗恋(?)

ooc警告(老农不骚怎么行嘻嘻嘻,以及咸鱼翻身啦)

沙雕ing(拉基好适合沙雕啊哈哈哈哈)

全文比较跳跃,希望喜欢嘿嘿 

自从海拉超A并成为副军团长后,韩萧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拉基了,虽然知道他日常咸鱼,但也不能这样好几天没影儿吧。

韩萧不由得有些担心,随手拉过几人问了问拉基在哪,得到回答却是

“好像在屋里吧,上次听他说什么这下自己完全没用了什么的。”

“上次…是什么时候?”

“大概…海拉回来?”

韩萧觉得拉基有可能是被海拉的晋升刺激到了,但是一条咸鱼,会被别人的成长所刺激吗?应该不会…吧。

不管怎样,作为关爱下属的好军团长,韩萧决定去看望一下拉基。

然而等到忙完一天的事情,腾出空来已经傍晚了,韩萧赶忙走到拉基房前,敲了敲门。

果不其然听到里面颓废的声音:“谁啊。。。没锁。。。”

韩萧一进来就看到一条咸鱼躺在床上,“拉基,你生病了?”

“没有。”“

那为什么不出门呢?”为什么不去上班?好久没见了,韩萧心想。

“出不出门有什么关系,早晚都要成为宇宙中的一粒尘埃。”

“。。。”

“当初明明说好了给我挂个虚职,结果还是一堆工作,现在这样多好啊。”

“。。。。。。”

“毕竟军团已经有了更合适的人选,我这个废物也是可有可无的了吧。”

“拉基,军团什么时候说不要你了!”韩萧快步走到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这条咸鱼。

“海拉已经超A了,还要我干什么呢。”拉基垂下眼帘,将颓废发挥到了极致。

“你什么意思?”韩萧看着这样的拉基,莫名有些难受,之前拉基虽然咸鱼,但是也没达到这样的地步。

“无聊的谈话已经很久了,纠结言语的意思又有什么意义。”

“拉基,我,要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韩萧俯下身来,直勾勾地盯着拉基的眼睛。

“唉,好吧,竟然用上了命令的语气。我只是不想被你忽视。”拉基移开视线,语气竟有些委屈地说道。

“。。。”什么?难道他。。。

“呃,你就当我没说过吧,反正我们最后都会被微生物分解成尘埃。。。”

“闭眼。”

“哦。。。消失在历史长河之中,再也不会有人记得我,唔。。。”

拉基的嘴被猛地堵上,然后有什么东西钻了进来,软软的,暖暖的,这是。。。吻?

拉基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军团长微微闭上的双眼和长长的睫毛。

————

许久,双唇分离,韩萧睁开眼盯着拉基的眼睛说道:“你记住了,不仅军团需要你,我也需要你。”

评论(6)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