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

混乱邪恶短尾魔鬼猫,啥都想干✧(≖ ◡ ≖✿)

【弗丁(晨星)X韩萧】女装!

沙雕警告!

沙雕警告!!

沙雕警告!!!

闪耀暖暖警告!(因为没有太强大的描写能力)

 

 

弗丁的衣柜藏有一个大秘密。

虽然面上一层都是男装,但是往里看去,会发现一层层堆满了各种漂亮的小裙子,

星海最新款一样不落。

这都是晨星掌控身体的时候买的。

而且,晨星每次出来都会试一试小裙子,虽然身体是男人,但是晨星觉得,弗丁这张脸这么好看,穿小裙子一点也不违和呢!

弗丁表示十分无奈,但那又能怎么样呢。

索性每次晨星要换裙子的时候就在意识海里头自闭,我不看就相当于没穿,弗丁如是说。

晨星也比较照顾弗丁,只是在屋子里换,从不出门,给弗丁留足了面子,虽然她很想出去炫耀抢到了最新款。

这天,晨星在镜子前欣赏最新款的裙子。

她将头发盘在脑后,身穿一条粉色的纱裙,裙子上点缀着星星绣花和珍珠挂饰,腰后的蝴蝶结显得特别可爱,再配上一双粉色凉鞋。(闪耀暖暖-秋日丽+抖落繁星+星河穿梭)

“粉粉嫩嫩,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正在晨星欣赏美丽的小裙子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韩萧一边推门进来,一边说:“弗丁,我……操?!”

韩萧看着站在镜子前的“弗丁”,一时间愣住了,他理性的大脑告诉他这是晨星,但是他还是看呆了。

他没想到晨星会这么做,他更没想到弗丁会同意这样的行为,如果是我,韩萧想,操,鬼才女装呢,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晨星之前肯定不止一次怎么做了,不过不得不说,弗丁这张魅力爆表的脸配什么都好看,之前的女装没看着真是可惜呢。

这边晨星愤怒地转头看向门口闯入的人,却看到一个看呆了的韩萧,不知怎么的,晨星突然有一种给韩萧套女装的想法。

谁叫他之前那么对自己呢,而且让他看到了自己现在的样子,只有也把握住他的把柄,才能守住这个秘密。

好吧,只是自己的恶趣味而已。

晨星面不改色的回头,顺手丢了个技能给韩萧,让他呆得更狠一些。

然后在柜子里翻找起来。

“这个不行。”

“啊,这个真好!可惜太不好穿了。”(闪耀暖暖-焱霞)

“这个呢?太长了没感觉。”

“这个可以!就它了!”

晨星转过身,闭上眼,一把扯下韩萧的衣服(不要问我为什么能直接扯下来),然后直接抓住裙子从韩萧头顶套下,动作一气呵成,也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练过。

晨星还贴心的帮韩萧整理了一下裙子,顺便拍照留念,然后也没换衣服,直接缩回意识海自(偷)闭(乐)。

弗丁感觉到自己又掌控了身体,只当晨星已经过完瘾,睁眼一看,却发现韩萧直勾勾的看着自己,身上穿着晨星前天刚刚买的裙子。

深蓝色短纱裙,因为一字肩而漏出锁骨和肩膀,腰间的一条黑色丝带将韩萧的腰勾勒出来,并在身后打了一个蝴蝶结,蝴蝶结的两个尾巴垂下来,使这个蝴蝶结没有了可爱的感觉,反而有些性感。下摆渐变的纱裙将将盖住大腿,因为薄纱的缘故,仿佛一走动就会走光一样。(闪耀暖暖-沉醉星空)

“这个晨星……”

弗丁怕韩萧生气,想趁着韩萧中了晨星的技能帮韩萧把衣服换回来,然后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结果一伸手,却发现自己身上的女装也没有换下。

是先帮韩萧呢?还是自己先换了呢?

弗丁陷入沉思。

好巧不巧的是,韩萧在这时回过神来,一眼就看到“弗丁”将手伸向自己,似乎想脱自己的衣服。

“你干什么!”韩萧往后退了一步。

一种不适应的感觉从腿上传来,为什么……透风……

韩萧僵硬地低头,发现自己穿着如此性感的裙子后,一下子抬起头来,满脸通红,直直地站着,手足无措。

“我……你……怎么……”

“晨星做的,她现在不理我。”弗丁收回手,看着这个样子的韩萧,突然觉得,有点可爱。

“这……”韩萧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不会转了。

“总之,咱们先换衣服再说。”弗丁将韩萧刚刚被晨星扯下的衣服拿过来,递给韩萧。

“……不会……”

“唉,我来吧。”

“……”

——

————

“哦,对了,晨星让我告诉你,她留图了。”

“操。”

 

 

好像让他穿焱霞啊!粉粉的,还那么色气!那个开衩,那个袖子!

可惜是突然套上去的,只好选择还算方便的沉醉星空。

 

话说两个被迫的女装大佬一起换衣服。

“————”处发生了什么大家就自己想象叭。

 

然后这周开学,比较忙今天急匆匆赶出来一批篇(毕竟之情发过想法了嘛),下周时间应该能稳定一点……吧。


评论(5)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